close

1.jpg 

因為買了房子要辛苦好一陣子 ,現在都沒有預算出去玩了。所以哈泥現在只能帶我到一些不用錢又可以玩水的地方乾過隱了

上星期的周末我們看到部落格很多人的介紹來到了這兩個地方,第一個是在東澳的 ****,這地方已經規劃成為一個公園,但是說恩的 從他的停車場出來還是一片黃沙走到公園裡面去才會看到乾淨的小溪

很多人帶著一家老小到這邊來烤肉,然後在這邊泡水游泳,水真的非常的乾淨且冰凉大約只有二十度吧,在嚴熱的夏天,頭上頂著大太陽,腳下泡在冰裡,真的是"冰火五重天ㄚ"

2.jpg

3.jpg 

水裡的步道真的很安全,它丟有一階一階的階梯讓水留下去,小朋友都坐在上面給水衝。況且在這邊玩水,水深也不深,以圖中的model為例,大概也就是到小腿吧。 所以拔媽帶小朋友來這邊很安全又不用花錢喔~ 來的時候記得自己要準備小倚子,因為那邊沒有倚子或是規劃玩水區。喜歡露營的朋友可以帶帳篷到那邊,那邊有營區。

4.jpg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要離開的時候我們還順著小溪一路走下去。天氣很好,怎麼照天空都很藍~

本來想說要在東澳住一晚的,但是為了要省錢 ,而且哈泥找到旅管真的是不怎樣,所以不得已我拒絕了當天在那邊住宿~ (我只想要住漂亮的地方壓 不漂亮@幹麻叫我花錢阿 ><) 。 所以我們把行程縮短,決定把第二天要去的金岳瀑布就拿來玩囉~ 本來是想要悠閒的在宜蘭這個漂亮的地方玩說 ,但是做了決定就要keep moving囉~

5.jpg 

剛來到金岳瀑布@時 ,就只有一個小水池,很多人在烤肉。 後來越往上走,就看到第二個潭。 聽說總共有六個潭。還看到很多人在朔溪,我個人覺得沒有帶裝備真的就不要爬上去了,雖說旁邊有小路可以走,但是畢竟真的是很斗阿,一不小心就會往溪摔下去。

看圖的人可能會有點傻眼,上面的右邊圖是不是看到有人在樹上? 我告訴你 是真的,而且這些原住民小孩真的是有夠不給它害怕的,就直接爬到樹上從上下跳下來的耶~ 還好那個潭夠深,不然撞到頭可是很危險捏~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捏 哥哥姐姐是有練過的 .....

6.jpg 

gene說既然都來了,一定往上走走 ,上中的照片就是我們走上來的小路,這條路阿根本都沒有梯子的壓 ,要爬的人請小心~ 就像我剛剛提過的 越走到上面越抖朝的對面往下看過去本來是一條溪,現在已經都變成谷了。原住民小孩就這樣跟著我們爬上來而且學的有裝備的朔溪達人跳下去,我真的是無言 ,看到下面那張有樹幹的地方嗎? 有兩個小女生,就學泰山那樣子爬到中間。

8.jpg 

這地方真的是很漂亮~ 天然的景色跟游泳池~ 第二個潭開始就已經踩不到地了 所以去玩的話 還是要小心喔。10.jpg

我覺得大家可以多多利用這種天然的地方,在台北頂多就是去游泳池一個人頂多也是要一百多塊,阿趁著假日帶一家老小來這種地方烤個肉或是野餐順便去游泳我覺得都是一個不錯的休閒活動。

小剪刀.bmp 

後來跑到了東澳大馬路上的另外一邊去走海邊步道 ,快接近晚上的海邊也是很美~

IMG_0837.JPG 

IMG_0841.JPG 

 

 IMG_0839.JPGIMG_0842.JPG

IMG_0846.JPG 

IMG_0850.JPG 

IMG_0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