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魁花.bmp

星期天gene在看到蘋果日報上的介紹後就決定帶我去尖石鄉的一個地方走走,其實基本上我們只是去尋找一個小瀑布

小瀑布在水田部落的旁邊 ,水田部落是一個可以讓大家庭去露營的一個地方,它有寬廣的草皮,乾淨的衛生設備

1.jpg 

開二高從關西交流到下去,走台三線看到路標後順著尖石渡假那個地方一直走 路上會有水田部落的牌子就一直照牌子上的標示走 就會來到水田布落的露營區

從露營區旁邊的一條小路走 就會網看起來像森林的地方走去了 ~路很小 ,蟲很多 昨天去爬的時候 我還看到一條蛇 看到它的當下我整個傻眼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外面看到蛇勒~ 然後慢半拍的大叫"阿有蛇" 所以只能說 要去的同胞我覺得路不是很好走 很小,會被蚊子丁 ,因為那地方看起來不是常有人去的

2.jpg 

看樣子就知道我在森林了吧

7.jpg

路上因為太難走,所以只好不斷的快走怕被蚊子丁也怕會有蛇出現 但是最終會從右邊這小洞出來 看到一個還不錯的小瀑布 我想這就是蘋果日報介紹的

 

5.jpg 

瀑布是還不錯看拉~ 不過要跟大瀑布或是很壯觀的比的話 它還不夠格拉~  水算是乾淨 但是因為有蜘蛛網 所以本來想要下去玩水的心也頓時被焦熄了

6.jpg 

我以為水很髒 但是其實這個地方裡面有好多魚 而且都肥肥胖胖的  順著瀑布留下來的地方 有一條小徑可以爬上去 但是因為已經很斗了加上路實在是不太好走 gene放棄 ...

這個地方是參考蘋果日報的 請不要罵我~ 雖說地方看起來很鳥但是假日總是要找個地方走走馬

小剪刀.bmp 

已經沒有其他的力氣在往上爬了 只好來到人滿為患的"薰衣草森林"

第一次來到薰衣草森林,之前聽人家講說不是很好玩的一個地方~ 但是我不得不說 老板很會做生意 花園裡面到處種滿了很多香草

一進去就有"香草小鋪" 這種地方當然是給女生買東西的地方拉 不外乎是一些洗頭髮的,護手霜拉~手工肥皂拉 還有一些鄉村風的佈置跟卡片

8.jpg 

想當然耳 gene對這種地方是敬謝不敏囉~ ,這地方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花園 滿眼所及 都是老板他們很認真的做了佈置

風景也非常好 ~ 到處都有小倚子可以坐 ,也有小塊地可以讓小朋友踢踢球什麼地

在旁邊也有"香草市集" 和香草冰淇淋可以買 ,入園費可以抵餐飲,當然還有咖啡屋可以讓你進去吃吃喝喝,我是沒有進去吃拉~但是看菜單上光是烤雞就要三百多塊囉~飲料大約一杯一百六十元 裡面的東西都是跟香草有關的喔 。重點是光是排隊就排了兩個小時 ㄎ

9.jpg 

這個地方 如果是來看看風景的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就是人多了一點

但是捏 如果是要來吃東西的話 我覺得價格上面有一點貴  阿我想男生可能就不會想要來這種地方拉 但是對女生來講 有很多小東西可能會喜歡

10.jpg      

這是薰衣草森林的咖啡館 蓋的真的很美捏~   阿還有一個鐘塔

大家若是有空 我覺得偶爾去去這種地方是很不錯的

可以帶東西進去吃 看看風景我覺得這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