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以為當新娘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反正是要坐在那邊就會有人幫你打理的好好的,造型師會幫你化好妝,選好衣服,再由攝影師幫忙拍照。

看似簡單的事情,沒想到其實背後的真的是很辛苦地。

Annie姐最近再上新秘的課程,課程結束了,不過總共還是要有二十個麻豆來讓她實習,做造型。所以就找了Gene來幫忙拉~(哈哈不是要畫Gene而且要畫我拉~畢竟她可是我們的媒人一號勒)。

1.jpg 

左邊那張很可怕吼,其實平常沒有那麼醜拉。只是上次去剪頭髮時 一不小心把我剪的太短,現在很難變出什麼女生的造型。而且說真的一大早就來化妝,我人都還沒醒勒就要上工了。

annie姐先幫我把臉上的斑到蓋掉,再化眼影眼線的加上腮紅~再幫我帶上假捷毛,看起來還像是我吧。2.jpg 

annie姐整妝帶發,準備要來搞我的頭髮,今天我要變成什麼新娘勒? 第一套是紫色的禮服捏~試穿的時候其實有點乾尬,因為手臂時在是太粗了,所以看起來就是一個滿胖的麻豆,吼真是不好意思。下次要當麻豆前要早一個月跟我說拉。這樣子沒有辦法給你最加狀態 ㄎㄎ

3.jpg

ㄆㄆ,這是第一套,我覺得是滿美的拉,但是有點不太像我。因為我看起來太成熟了捏 ,實在不太好意思給它批評,只是我覺得第一套有點失敗,annie沒有事先跟我溝通過造形,而且我覺得她在第一套沒有抓到我的特色。而且看起來就是年紀很輕 但是給我畫的太大紅大紫了。

4.jpg

這張就有老了吧,完全看不出那是我耶,我個人覺得手上的花比較美

 

5.jpg

 

這是第二套跟第三套的造型的頭髮,第二套是一件水藍色的禮服 ,但是因為太緊了幫我扣上時我完全沒有辦法呼吸,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是很好看,就沒上企ㄌ

7.jpg 

水藍色的禮服只有在化妝的時候拍了幾張搞笑的照片,ㄎㄎ

我個人覺得 只有白色那套是適合我的,因為看起來手臂沒有那麼租也比較符合我想要的"高雅"

6.jpg 

annie姐 今天幫我化一天妝 快累死了吧,我看她都滿頭大汗的

禮服雖然很高雅 但是帶太多飾品了拉~

(annie: 不會 這樣子很好)

白紗照.bmp 白沙照二.bmp

妝已經都沒換了 只有換頭髮,因為annie姐第一個造形花太多時間,所以老師後來只好給她限時間。

白沙照三.bmp 

有看到我的手臂有多粗了吧。

搞怪照.jpg 

到最後 新娘已經快瘋了 ,到底是還要多久呀 (開始出現爆走行為)

其實我覺得當新娘,不管是新娘辛苦還是造型師都很辛苦,而且造形師還要花很多時間跟錢去學還有很多飾品都要去做投資。光是今天坐在那邊一天我的屁股都麻掉了~ 更不要說還要頂著大妝跟穿衣服到處去走阿拍的,上廁所時還差點掉到馬桶理。

但是我相信很多女生為了讓自己在結婚那一天成為最美的新娘應該還是甘之如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