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23.jpg 

 

當當當當,目前新家已經完成了百分之八十了,沒有很多的裝潢 (因為沒有錢><)

只是就買好了該用的家具,挑好了家裡要用的燈

走進去家裡還是覺得很空蕩 (在家裡還有很大的迴音)

但是沒辦法 今年的預算已經用完了 現在只好先這樣子將就著用ㄌ~

 

DSCF1312.jpg 

上一家新家的照片忘記放上已經擺好的廚具了,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格局因為沒有辦法把洗水槽那邊敲掉做開放式廚房

廚房的缺點是沒有窗,在廚房裡面的時候會覺得很暗沒有辦法透光,唯一有光亮的地方就是從後面的門到陽台。

但是後面門的設計也不好,因為我很少看到有門的設計是往裡面拉的而不是往外面開的

這樣子就會有一個缺點就是當我在洗手台上想做開放式桌子時,桌子的長度就有限了 因為一開門就會卡到而導致沒有辦法出去

 DSCF1349.jpg

這兩個星期東西陸續進來,該裝的該用的東西也都差不多了

這個燈其實我有點後悔買它,當初是為了造型覺得他很有特色,結果為了要家裡明亮

所以我們買了最大瓦數的燈泡想把它放進去 (自以為聰明的行為阿) 殊不知,原來上面是個孔

那個孔是可以限定燈泡的大小 >< 所以它最大只能放十三瓦的燈泡

這有點讓我傻眼 ~ 不過大家好像都知道藝術燈好像都是這樣子勒

DSCF1358.jpg

 

這是我們看上的思肯柚木的書櫃,它真的是非常漂亮阿

只要把木片打開然後把板子放在上面,一層層就架起來了

哈泥很認真的檢查它有沒有問題 跟暇疵

因為它送來的木櫃都被敲到了 真的很不仔細說 ><

DSC00359revise.jpg 

 

上次忘記把床的放上來的樣子拍上來,床放上來後看起來就好多了

很有整體性的樣子,現在只差把東西都擺齊,還有牆上的壁紙了

我想貼個不一樣的東西應該風格就會出來了

房間的電視現在也還沒有送過來說~ 五斗櫃也還在挑

DSC00360-revise.jpg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冰箱阿 家裡有冰箱了

為了這台冰箱我們還特地本來要跑去三陽特賣會勒 結果去到現場,工作人員說 早就賣完了

ㄜㄜ 頓時哈泥氣到差點要自殺 (吼 人家就已經帶你看過coach特賣的現場了 你還給我慢慢來)

因為一台四百多升的冰箱在一般的通路商只要賣25500 但是那天特賣會只賣一萬五

吼吼吼 多針貴的冰箱 錯失了.............DSC00362-revise.jpg

 這就是未來的家拉~ 什麼都沒有但是已經都買齊了說 scantek的電視櫃已經都擺好了

可能最多最多就是在牆壁上面貼壁紙吧~還有一些零散的東西

今天就更新到這樣子吧,等到擺乾淨了

挑好東西再來分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