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 ,連著幾天的打掃我已經要累到翻掉了

假日是不停的逛著花市還有百貨忙著逛要擺的家飾品

本來講好的假期,因為預算的控制從本來的 "七天六日的出國行"到 "四天三夜的花東行"到 "兩天一夜的谷關行" 到最後 乾脆不要去啦

假期就這麼泡湯了 .......

因為哈泥說 沒有辦法現在沒有錢出去玩,等到過年再看 (你騙我的吧 現在都沒有錢去了過年不是更貴阿是要去那邊?)

在等著離職的到來~ 上班變的須無飄渺,怎麼說勒 意思就是老娘不爽做了現在在白爛拉 !!!

只好趁著上班無聊時,來看看我想要房間牆壁上的壁紙跟壁貼

 

不過現在的壁紙真的非常多樣化說~很多不同的樣式還有防水的

對我們住在林口的人來講,這可是一個還蠻不錯的 (只能說科技真發達勒)

拍賣上面比起ikea來說 真的是有選多更多的選擇

當然價錢也都各自不同~

 

房間貼  一.jpg 

 

偷偷用一下圖,不是為了要偷賣什麼的喔~

是因為很認真的考慮要跟這一家買~把它上面的壁貼用在主臥後面牆上

店家還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 但是對我們房間最對味的就是這個了

這樣的話相對的牆壁的底色可能要重漆了 ......

 

必貼二.jpg 

 

在網路上看看,就看到很可愛的大樹

應該可以貼在小房間上 在把書桌擺在旁邊 這樣應該很有fu吧

或是放個ikea的床~  我也想要一個ikea的床白色的床 (快點買給我)

這樣吵架時才可以分開睡 哈哈

 

必貼三.jpg 

 

不過看到這張圖的時候

我真的超喜歡@ 很兩小無猜的壁貼

把桌子放在這棵樹下會更有fu吧~ 一對對的~

 

昨天去看哈泥朋友的家 超級無敵大的 大家一大票人進去大概有五對家庭吧

進去一點都不小~還有很多空礦的位子 還有四個大房間~

雖然說是二手的中古屋 但是聽屋主講 他可能要好好大改革一翻

可能會有一個新面貌出來勒 !!! 很期待朋友的新家喔

 

不過我的壁止勒......... 還是多看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