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7.JPG 

又是新的一年,展望去年

我去了六次深圳,一次上海,一次泰國 (私人旅遊)。不過去這麼多次大陸總算是有一點小小的成就,從一開始的什麼都沒有到現在的一個月有三十幾萬RMB 這到是蠻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光是算算若是穩定的話,我想應該一年會有二十幾萬的收入吧,若是可以換一個管理者繼續發揚光大,我覺得這家公司未來應該會很不錯。只不過每家公司都有每家公司的問題,我們的也不例外拉 !!

也是因為這樣子,今年過年後,就可以打包打包走人了。大家一定不會想要相信我,畢竟我也真的是說了很久。但是說真的如果一家公司已經到這樣子了又無法改變現況的話,那就只好我改變了阿,畢竟我也不想要這樣一輩子ㄚ(講到講到就忍不住想要抱怨)

 

去年過完年就被派到大陸跟cindy兩個人去住在宿舍一個月(真的是整整一個月,我每天問cindy說到底那時才要回去,她都不鳥我... 吼),還兩個人每天睡在一起。想想真是覺得很辛苦 (畢竟我每天早上都要叫起不來的人起床也是很痛苦的壓)

假日無聊時只好到底去找樂子,像是去香港阿或是到tommy家去煮飯來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是tommy煮的蕃茄湯,兩女一男都是都會人那知道要煮什麼東西阿><

 DSC0011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也只能這樣子湊合著用ㄚDSC00115.JPG

它們兩個人一定要讓什麼都不會的我找一點事情來做... 所以我在相片0032.jpg

台商去大陸真的是常常有的事情,不管是認不認識都一定會遇到,只要講一下說~ㄟ我過一陣子要去大陸或是說ㄟ過剛剛從深圳回來ㄝ。哇屋一下子你就跟大陸有聊不完的大陸經了 !!像是美惠阿,嫁到大陸去做台商夫人也是好幾個月才會回來一次。我現在去大陸都可以去住她超大超豪華的豪宅勒。好不容易在三月份碰到她剛好在大陸,她邀請我們到她家去吃飯順便參觀她家。 ↓↓↓

DSC00139.JPG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這邊是挑高的客廳,雖然還有很多張但是就不po上來了)

我去住也是只能住樓下的客房的拉~ 哈哈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有這個命ㄚ

住到最後一個星期時已經真的是有夠無聊啦,還有朋友帶我們去溜他的狗,話說那個月我們在大陸珠三角地帶我們也是跑個好幾十個客人ㄚ ~

這隻可愛黃金狗叫十一,十一拔說是因為在大陸國慶那天抱他回家的所以就叫他十一了 >< (萬一在十二抱回家十要叫十二十三嗎?)那天我們陪他大概玩半小時吧,口水狂流阿 (看起來簡單但是養起來真難的狗)

SDC10877.JPG 

接下來的四月,只是梢回台灣一下下就因為ITS要辦研討會而再度飛往深圳 !!幾個月就不斷的在大陸裡面忙進忙出的,整個就像大陸才是我真正工作的地方而不是台灣。還因為香港在廣交會所以我們根本訂不到機票前往香港,所以就只好做商務艙囉 !!!

DSC00165.JPG 

哈哈哈今年可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坐了兩次的商務阿。儼然我就像做大生意的人~  @@@@

受不了忙碌的工作,只好忙理偷閒了一陣子跟三五好友跑到泰國去渡個假 (要不是因為他們想要有畢旅而且我剛好又很累我想我應該也不會跟她們去吧,差點沒瘋掉每天都在泰國狂走路 !! 我是貴婦貴婦,我想走的是貴婦路線不是瘋掉的歐巴喪好不好 ><)

加上泰國天氣又超熱的,每天只要一出門就瘋狂的走,還走到路口汗就滴滴滴滴的滿身 (我是一個超不容易流汗的倫ㄟ)

不過我們住的飯店算是不錯的飯店,早餐都給我們吃超好的 ~所以還算是開心了,而且還跟我超好的罵麻薯一起

--------------------------------------------------------------超愛我的乖IMG_4820.JPG

 IMG_4863.JPG

小籠包我和小莉  (小包和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小莉是小乖的女友... 你沒猜錯 她們就是一對的 !!!)

前一陣子還因為很迷女王,所以去她介紹的餐廳看看 (氣氛是真的很不錯的,但是說真的價錢是有點貴拉 可能還是因為我們是孩子貝

 IMG_4989.JPG

 五月的時候,因為生意須要我們就辦了在台北的研討會,總共大概有一百八十幾人到兩百吧。那時候真是業務部的全盛時期阿 ~不像現在慢慢凋零的公司,大家走的走去唸書的唸書,只剩下我跟哈心達兩個人很不開心的繼續做 ... (cindy: 誰說我壞話  @@)

P1100356.JPG DSC_0265.JPG

那時候生意也不是多好的時候但是我想應該是大家最團結的時候囉~

六月份的時候,跟哈哈去了一趟大陸不過沒有什麼收獲,那時還因為H1N1 大紅我一去就生病嚇到不敢出病房ㄟ

超怕被老共抓去關的說 ><

哈哈也不喜歡大陸,她覺得大陸人不好相處,而且跑個客人要跑到起笑。把peter丟給她照顧,我想她真的應該快要氣瘋了吧

教一個笨蛋還不能生氣......

回台灣後阿泥帶我去花蓮玩了一圈~ 花蓮真的是個很漂亮@地方,我希望都不要有人去開發那個地方

要不然它的美麗就會慢慢不見 .... 現在還看的到藍天白雲DSCF0619.JPG

去了磯崎還有芭崎~ 這個地方大家有生一定要去一次,這是台灣最美麗的海邊~

現在不能帶可愛的樂樂去了,以後只好帶蘋果西打去了IMG_0210.JPG

謝謝阿泥帶我去~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真的就讓我不開心了 ><

七月份的時候跟cindy去了趟上海,看看那邊的手機廠。結果她的臉還爛掉... 沒有拍什麼照因為去上海就真的是工作了說

那邊的水喝起來有股怪味 ~ 像是魚缸裡面的味道

八月一開始就是不開心的開頭,我家樂樂可愛的小狗不小心從樓上跳了下去 (他可能以為是要跳到另一邊去玩),雖然說不是很高但是對小狗狗來講也是足已喪命了 ... 我一直以為他會跟我一起到三十幾歲 。但是沒想到只有短短的三四年,這個傷真的特別大。

一直到現在,站在高樓都會不自覺的想起那一幕可怕的畫面,想到一次心就痛好幾下。我希望他在天上可以很快樂很快樂。 如果還有緣一定還要來做我的小孩。(下次絕不會在讓你受傷)

1204955034.jpg 

小時候不管怎麼看都很可愛,長大就不一定了。IMG_1250.jpg

但是還是最愛我的寶貝 !! 就算你現在死掉了但是我一直都在想你 .............

因為陰影太大來特地安排一個出差想讓自己忘卻掉不開心的回億

但是不管走到那就是想到那,就連站在高樓都沒有辦法克服ㄚ

阿泥還因為太擔心我出了意外 (因為媽媽也出了意外) 所以特地來香港找我只想看到我安心回去

DSCF0842.jpg 

DSCF0845.jpg 

很漂亮的港 但是因為是夏天,還是好熱 天空的空氣很髒

DSCF0848.jpg  圖為香港等待車子的畫面

這時我們已經大包小包的要回去了,千萬不要說我們買很多,因為這一大包都是陶阿姨要我們幫忙帶回去的東西

阿泥還因為快有心結了勒.... (沒辦法因為太重了咩 >< 陶大姐下次這麼重的東西不帶喔 !!)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一直忙著整理收東西,搬出去在搬進來在整理打包~ 沒錯就是"搬家",就是因為搬家搞到最後大家都很不開心

忙又累又重 。看起來不會出意外的我也出意外了,不過不能說是意外了,是我自己太白目那邊不敲去敲玻璃,所以就受傷拉

我們家的今年通通都見血。不過凡事都要往好處想,因為這樣自所以我看到阿泥的愛,還買了新房子準備要搬家了

濟公說的真的很準ㄚ 果真是因為女人而買房子阿....@@

不管怎樣這也是一個新的開始,過年我們就要有新生活囉~ 兩個人一起賺錢一起打拼,一起用房子,一起存錢,一起養狗。

我只知道我們會一起牽手走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F0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