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  到台北溜達一圈後 就跟揪約了在"波特英式小館"見面 ,說好了要去吃brunch

餐館非常的不大 看了網路上的介紹 我以為地方很大但是進去其實算一算總共也就不到十張桌子

我們三個人 就把其中兩張桌子給佔滿了

revise 圖.jpg 

左上: 我點的是招牌"牧羊人派" 裡面的料是洋肉,上面那一層其實是馬零薯去考的

看起來只有一點點 但是其實因為是澱粉類的東西吃一點就回覺得很飽

(套餐就是加上下面的蛋糕跟咖啡拉 我點的是紅茶但我把哈泥的咖啡給大家看一下 )

NTD 380 ~ 套餐價格在加一成服務費

 

右上:揪點的一般的英式早餐 套餐就是加旁邊的兩片麵包加上一片薯餅

NTD 加了服務費也差不多是四百多元

 

三個人吃下來差不多一千兩百多塊 我個人覺得其實吃brunch 這個價錢算是滿貴的

東西一般般 因為揪的早餐看起來都是挺一般的東西 就是培根阿荷包蛋這樣子

我的牧羊人派勒 味道是不錯 可是我個人覺得料有一點少~ 哈泥的跟我是一樣的

但只是裡面的料不同 但是外觀跟我是一樣的 所以我就沒有再多拍

DSC00407.JPG 

這家店的牆上掛了很多的英式風格照片 還有一些鄉村的fu

DSC00408.JPG 

寶貝的皮膚變的更好了 最近都白白又很嫩喔~

 

心德: 總覺得這次的brunch 以價格功能比來看 其實是滿低的 我覺得這樣的料差不多兩百多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因為很多東西看起來都是cosco可以買到的東西 。不過我也還有很多的菜沒有吃到,所以如果有興趣@人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