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真是一個吃美食的好地方,在台灣隨便一個地方的小食都比在大陸的一家店好吃的太多太多。才剛剛從機上下來再搞定跟柴寶約見面的日子後我們就直接殺到阿泥朋友介紹內湖附近的美式漢堡包 

IMG_3073  

也算是這一兩年新開的店吧,之前在內湖上班時還沒有看到這家店開門說...

IMG_3045  

看起來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 (漢飽/pizza/義大利麵/brunch) 

台灣現在brunch 店越開越多柳

IMG_3071  

一進門就很開闊,做成兩層樓的店面 (右手邊有樓梯可以上去不過今天二樓沒有開放)

用的桌椅看起來都很不賴 都是實木的優

IMG_3070  

IMG_3053  

今天我選擇了高腳椅 (我超喜歡坐這種椅子的)總感覺坐起來特別高人一等 雖然有時候其實已經算是站著在吃飯了

窗子後方還有一小塊空間是四人桌子的適合家庭朋友用餐

IMG_3051  

我喜歡它的餐桌椅配上綠色的基調 感覺就很舒服

內用有wifi可以上網 (台灣現在真的很讚 很多內用餐廳都會附上網路讓你可以在裡面隨意的坐著享受也不用擔心必須回去處理事情 可是愛翹班的同事的好朋友勒 帶著電腦跑就好柳)

page 1  

有雙人分享套餐價只要680 (可以選擇開胃菜和兩主餐跟飲料) 個人覺得這個組合是比較划算的,因為單點漢飽包一顆就要280-300 還加上套餐大約50-60(有點忘了) 再加一成左右就已經ㄜ400左右了吧。過今天我沒有想要吃義大利麵 所以今天的兩人套餐就不列入考量柳~

蟹飽  

阿泥今天的主餐 【軟殼蟹漢堡包】NTD 300 

attentiion please 有注意到嗎 它真的就是一整隻螃蟹在裡面優 

IMG_3063  

來張大特寫

IMG_3068  

再來張大口吃的照片 (阿恩勾你小指頭為什麼要翹起來? 莫非這麼好吃?!)

IMG_3061  

IMG_3062  

 

好拉我比較平凡 我點了【經典招牌】NTD 220 

剛上的時候我以為上面的塊醬是藍梅醬但其實它是烤肉醬拉...

我必須老實說(純粹就是個人感覺) 這兩個漢飽包上來後其實當下看到很澎湃...因為真的是一整隻小的炸螃蟹在裡面 ,但我咬了一口跟阿泥吃完了整個漢飽包吃掉後勒,這隻螃蟹其實沒有什麼味道,就是說我覺得這個漢飽的菁華就是那個蟹拉 但是完全沒有蟹的味道跟鮮美 就只是一般炸物就是了 。看起來好像挺不錯 但是它的size 吃下去沒有飽足感,阿泥先吃完了蟹堡再來搶我的牛肉飽(還好我先在飛機上吃過了)。但是這樣的價格跟實物 CP值來比的話,個人覺得發福廚房會比較來的划算跟口感優...

經典牛肉勒 其實就是一般的牛肉漢飽包 不過加了烤肉醬後當然口味會比較來的重一點較蟹飽包好吃!

IMG_3057  

這是【酸辣雞翅】 這道小點還不錯 酸酸辣辣很開胃 個人覺得口感跟味道比主餐來的好也推 !

IMG_3055  

套餐附的 漂浮冰可樂 這就不是一般店有的柳,一般店都是附可樂喝到飽 當然這邊也有,不過加了冰淇淋後口感跟FU就是不同 感覺像是有調過壓。 吃完的價格大約600-700左右。

在內湖的朋友假日或是平日有空的時候可以帶本書來坐坐,因為空間感很大很舒服所以是個姐妹們來聊天打屁殺時間的地方,看書跟上網也很自在。這次只有吃到漢飽包下次可以來試試其他brucn 跟麵類,第一次把人家判死刑是不行的優 ~ !

 

小店: 費泥漢堡

TEL:02-2659-7752  

ADD:14台北市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白雲  

 

 

過年前的一個星期總是特別忙,這次過年比較晚加上生日就在過年的當週的第一天,乖乖跟包子超有心(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忘記生日的 不過包子你也真的太難約拉 那有人整個12月都是滿的) 特地在出國前幫我補上生日聚餐。謝謝柳

這次的聚餐點是包子挑的 在聯合報館的後面巷子 【黑米小酒館】

真的很小,進去一眼就看完了。也因為這樣子所以要等很久。這家店感覺比較適合兩個人來吃,因為人多真的很擠加上看起來最多就是四個人的位子沒有更大了,所以那天阿泥只好坐在走道上。

IMG_3125  

IMG_3129  

我們就坐在門口進去第一桌 剛剛好看完整家店。

menu  

復古式的menu很有FU 不過價格可並不是太便宜。一道主餐大約都是300左右 加附餐還必需看你要選擇什麼東西 ex 加飲料50 在加前菜90 再加甜點還是瞎咪挖勾的要130 這樣子。並不是加點多少錢就有全部的東西。

今天因為人比較多還有cake 所以我們選擇了 單點幾個主餐大家share 一起吃。

IMG_3136  

【凱薩雞肉沙拉】還不錯拉就跟義面坊的味道差不多,但感覺一人一口就吃完了 份量並不是很大。

IMG_3137  

培根瞎咪蛋奶義大利面吃類的,全名有點長 味道一般,不過份量真的很少拉 麵也是一人分一口麵就沒有了 (我們總共五個人。)

IMG_3139  

【墨魚飯】這不用說也知道拉。這個味到很好做的不錯吃,聽說是來這的必吃主餐。不過一樣 份量不多五個人一人一口就差不多了 (當然有大口也有小口。)

IMG_3141  

【海鮮pizza】超吼甲的,海鮮料很足味道也很鮮美。

一個人吃我想應是很夠的當然如果要五個人分當然就不能跟pizza hut 那種來比拉。

這道菜跟墨魚飯是我們五人都很推的兩道。

IMG_3142  

IMG_3146  

【粉紅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吃起來有楫子醬的味道算是創意料理? 海鮮處理的不是太好,乖跟包子說魚吃起來有土味(很重),這口味我不能說好還是不好 。平凡中帶有楫子醬?。怪怪

IMG_3144  

這是單點的【烤雞翅】單價好像是NTD 150   算算好像有十幾隻左右....

【心德】推薦的菜色就是墨魚跟pizza ,因為我覺得單價有點高加上我看到來的份量其實都不算太多(對我來說 可能我食量特別大) 一份主菜單點大約都要300以上,加點其他東西要另家還有套餐部份前面已經大約提到過價錢所以一個人套餐吃完大約也要 400-500以上。

讓我覺得比較需要改進的是服務跟出菜速度,我了解在東區這種地方吃飯時間確實人力會比較緊,但是同時點的餐 但出菜速度就是一道一道出這樣子 甘吼? 尤其是吃完一道菜還要再等個十分鐘等到還需要催...催也就算了,最候一道菜是粉紅XX義大利麵 問了三遍我們還有什麼? 講到最後 還說菜都上齊了喔! 這樣子的service 就真的很差了 ...一開始點餐都有寫呀 寫不清楚的話一開始就要問清楚,不然還要等客人催真的讓人懷疑你們到底是有沒有再做菜..反正 Service 讓人有點不咖心拉...

巴特,這並不會影響我過生日的心情,還好我們有自備cake (自備cake 的客人 他們的冰箱不會借你們冰喔...)還好我們的cake 還是一樣美味~ 有好姐妹陪著 還是一樣咖心~謝謝你們 揪咪

 

IMG_3133  

 

店家: 黑米小酒館

TEL: 02.2768-1106

ADD:台灣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