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3  

十二月到,年底是開始放假的時間,平常假都不能用到了十二月就要一次放完不能過了年就沒有柳...(哭哭)(每次當我說我幾月幾號要請假時,我桃ㄍㄟ就會說那天我不知道公司會不會有事耶...(桃ㄍㄟ每天都有事呀隔壁那些人還不是天天走出公司就不用請假的,我都已經光明正大的請假了你還要怎樣要。怎。樣 ...(指!))) 
這麼急著放假就算是想要出去玩也是要事先訂呀... 老板假能不能重放壓(咦?)ㄎㄎ

上星期五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每次真的要放到假了反而都沒有事情做...好無聊(醬子還不如去上班)死吵活吵的叫阿泥一定要帶我去走走,還好他上班夠閒還可以偷偷走 (希望他桃ㄍㄟ不會看到)
不過最遠就只能帶我去走台茂了拉 ,上班時間過台茂還不錯都沒有人,可以慢慢買東西挑鞋子(這時候NET的花車都不會有人跟你搶 ..Cc)

台茂附近又蓋了很多房子都屬於社區型的,跟阿泥交往離開台北市後我才發現台北市之外的很多地方的房子都是屬於社區型的管理(公寓跟華廈基本很少)在邊邊的地方透天會稍多一點。阿泥說十年前剛剛搬來南崁的時候在路上都可以看到牛...有十幾隻走在路上,現在大樓一棟棟的蓋起來,在我們交往的短短幾年中南崁已經要沒有空地柳...(隨便都十幾樓高呀)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走出台茂的門本來要去看新蓋的95-103 坪的大房子時發現隔壁有間小屋(恰巧是中午一點多 也該是吃飯的時間柳) 蓋的超可愛但房子因為是白色所以已經開始有點灰灰顏色出現了

IMG_2197  

一進去有個可愛的小庭院(因為天氣不好就沒有拍柳) 開門進去之後就會看到小黑板跟電梯,方便行動不便的朋友 (聖誕節要到了濃濃的氣氛優)

page1   

一樓有兩隻可愛的大熊在吃飯 (這個男生坐姿不太好優)
順著樓梯走上去到二樓才會看到櫃台

IMG_2199  

IMG_2193  

bar 檯,環境看起來都還不錯。桌椅都是使用原木的素材

IMG_2192   

IMG_2191  

一點了,下午茶時間還沒有到,還有些人偷懶不回去上班優...
(午茶時間是兩點到五點優)

IMG_2189  

上星期五的天氣不太好沒有陽光,整個屋子裡都暗咪摸的所以這次也沒有辦法拍菜單柳..
(如果要以上班族的心態來看的話價格不是很親人...義大利麵普遍都是NTD250-350起跳,但是像是這種吃氣氛的來說價格只能說算是中間價位並不是太貴,以上這是套餐價如果是單點的話就扣除100塊再加10%的服務費 但也是含一杯飲料的價格優)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會有些特別的歐式餐點像烤羊膝,豬腳,牛排但是單價就比較高了看了一下價格大約都在400-500左右

 

page2  

我們點了清醬海鮮飯和德國豬腳 (點了一份套餐一個單點)
付餐當天有馬零薯沙拉和湯品跟小麵包(有核桃醬)


page3  

我的青醬海鮮飯 NTD 330-100+10% 含拿鐵咖啡

個人覺得口感很讚,青醬不膩不濕剛剛好,飯中有很多蟹腳,而且飯的口感很有嚼勁,
唯一的敗筆就是上面那陀菜 九層塔,好像是用油炒過很油又沒有味道很不好吃捏...(九層塔只要下油撈一下就可以起來的東西口感就會酥脆酥脆...)
 

份量的話看起來挺小但其實吃完很飽足。

IMG_2206  

阿泥的德國豬腳 NTD 580+10% 含套餐內容物加飲料跟甜點

豬腳的口味就一般般柳,,,脆皮還是挺好吃不過感覺有點烤太久所以皮有一點硬
但是配上mustard 豬腳裡面的Q嫩還是有的...
配菜稍嫌單調了點 ,因為小玉米筍吃起來味道也是比較淡...可能是因為搭配豬腳吧...

IMG_2212  

飯後小甜點 香草冰淇淋...

這裡是個看書喝咖啡冥想的好地方, 雖沒有喝過下午茶但是光是坐在這邊吃氣氛感覺也挺不錯的。如果要吃正餐的話個人覺得像我跟阿泥這樣點 一份套餐跟一份單點剛剛好 (share 起來一起吃其實也是挺飽的) 

若是逛台茂逛累的話,不一定要在台茂裡面吃,也可以出來看看藍天白雲喝杯咖啡悠。


Honey Cafe.

桃園市蘆竹鄉錦溪路83之一號
(靠近台茂後面) 

電話:03-222-9966 
(下午茶是兩點到五點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