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31.jpg 

 

休息了一個月 在這一個月中我不停的上網看同好的部落格

看到很多同好都有自己在做木工 也讓我覺得很有興趣

gene幫我找到一個上木工課的老師 剛好離我們家很近

也可以回陳媽家吃飯洗澡  我就開始我一周一次的木工課了

 

剛開始進去上課 老師會教大家做指定作品

第一堂課不外乎都是垃圾桶或是穿鞋倚

收費一堂課一千 材料費另計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這樣子費用有點高 畢竟上一堂課 兩千塊就送給老師了 但是我只找到離我們家最近的就是這個了 還是決定去上好了~

IMG_0582.JPG 

 

這是我第二次去上課後 自己想要做的作品

樣子是之前有去逛思肯柚木時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的一個電腦桌

所以參考了圖後 我就決定要來自己做

當然 才第二次上課 做工不可能到很精細 木材也不可能比思肯的還好

但是自己可以做完這樣子的一個成品 心裡也是感到很開心的

這樣子材料費花下來 大概也才幾百 思肯大概賣三千五~

 

做這個作品非常的簡單 只要把上下的桌子尺寸抓出來 我這個 長跟寬都是四十二公分

高是六十公分 木板切好 然後再把腳切好 再用釘子把腳訂上去就可以了

 

旁邊的地方可以雕花 或是如果覺得不穩的話也可以裝一個三角板再桌子下面

再想要方便一點 就可以再桌子底下裝上兩個輪子

 

看起來有好用也不錯看的小電腦桌囉~

 

第一次作品下次補上 接下來就要開始我的電器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