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有趣的料理後 我又來做了一盤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義大利麵.jpg 

材料我準備了以下: 番茄,蝦,蛤蠣,干貝,義大利捲麵,洋蔥

調味料我用了番茄糊,洋香菜

作法參照網路上做的順序有以下:

* 先把番茄剝皮切塊,洋蔥切小塊 (沒有切細長)

* 另外一邊 先把麵煮熟

* 先熱鍋炒番茄跟洋蔥 加入番茄糊後 我陸續加進了 海鮮料,然後煮到它熟

* 再把煮熟的麵 加進番茄佐汁中 攪拌後 悶了一下 就上桌了

 

心德: 我沒有完全按照網路上的做法 分開做佐醬的部份

而且做到後時 因為從來沒有煮過義大利麵 所以放的時候不小心放太多 但是醬汁並沒有那麼多

所以醬汁後來又繼續煮了一部份 才到在一起 結果發現麵實在是煮的太多了

但還好後來有續加 吃起來的感覺還是可以的 有入味 再灑上洋香菜 看起來是挺不錯地

聞起來也ok 但是我覺得下次做的時候醬汁可能多煮一些會比較好 吃起來較不會那麼乾~

這次還算是成功囉 :)

 

arrow
arrow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