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排.JPG 

 

閒來無事 看了fion麻的食譜後 昨天晚上我就自己來試試看怎樣來做炸豬排

一直都很想試看看 但是從沒下廚過的我 在這兩個月搬到新家後 開始自己來做菜的生活

到買場買了豬里肌 ~ 還有麵包粉就開始玩囉~

要準備的材料根據fion麻的blog 有以下 : 豬排肉,火腿跟起士,麵粉和麵包粉還有蛋~

*買了肉後 用刀背把肉敲薄 真不是我要講 我把肉整個切太厚

後來敲的時候 就算已經很用力敲了 它還是很厚 但是有薄一點拉~ 但是看到我的圖 我整個覺得很失敗

 

* 再來 把肉敲薄後勒 就把起士片跟火腿放在肉的右側 在把左側那邊黏到右邊去

* 放麵粉 把黏好的肉沾上麵粉  ~ 把蛋白準備好

* 沾了麵粉的肉 在塗上一層蛋白 準備好麵包粉 (大賣場都有賣麵包粉 大約一百多塊一大包)

* 在把沾了蛋白的肉 裹上一層麵包粉

* 接下來 就下油鍋去炸了 (油根據大家的講法勒 是要蓋到豬排的 但是這樣子有點浪費捏 所以我只有用薄薄的一層油 剛剛好把下面那層蓋住)

* 兩面都必須要煎到 炸到酥脆

* 然後把油瀝乾就可以吃囉~

 

心德~

個人覺得這次有點小失敗 因為做的沒有很漂亮

我的肉用的太厚 可能跟我的切法有關 所以當肉片再黏到右邊那片時 看起來又更厚了 更不要提說還要在加上麵粉跟麵包粉去炸

天阿 炸完整個就是 。。 傻眼

所以難怪外面的豬排都是薄薄的一片 因為像我用那麼厚去炸阿 吃起來時 整塊肉很難咬 ~ 太厚

吃起來的口感勒 有加醬是還ok吃 只是下次做的時候一定要再把肉片敲的薄一點 切的時候一定也要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