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 在上星期六時 本來只是跟gene說好要去他朋友家看看

因為他朋友家是住在竹北的山上 把拔自己設計了一棟房子 叫我去看看人家家 有很大的庭院什麼的(只是純粹要去看看人家家)

剛好也是因為勒 最近cindy有在提起要去大陸工作的事情 我也有想要去給算命的看看

但是真的不是迷信 純粹只是想看看是不是去會比較好 (有算就算 沒得算就算了)

結果那天 gene的朋友 德瑞克就說要去給湖口的一個老師看看 聽說很有名但是 他是摸骨地...

  

沒由來的 就被帶去給摸骨了 ~

陳隆添.jpg 

一到那個地方 進去後滿室的蘭花 但是櫃台完全都沒有人 只見到處都是政商名流送過來的花 跟祝賀的匾額

進去沒有人告訴你要怎麼做 就是在外面等就對了 跟著大家一樣

後來老師就跑出來問說 有多少人要摸? 就叫德叔叔先進去

叔叔摸完之後就換我 ~ gene就跟我一起進去了

老師講的非常快 基本上從我二十一歲開始講起 講到五十幾歲

他先問我有沒有結婚大概幾歲 傢住那現在住那邊之類的

然後就叫gene坐下來拿筆抄 說快記下來

然後一開口就說 "你就是會那麼胖 大概五十八到六十二 左右" 哇賽 老師你這個真的有說準 我現在剛剛好就是五十八耶

gene有大叫出來說 "好準"

老師還說"今年中秋會訂婚 明年結婚 先上車後補票....'
"雞,馬,兔 不要嫁"
"你的個性直爽又愛想東想西 有心機但都不是害人的"..... 有準
"年輕的時候不喜歡唸書 二十一到二十四想要唸書沒有書唸"..... 有準
"家裡有三個小孩會死一個 有四個會死兩個' ......這也有準 因為我媽再生前後都有懷一男一女一對雙包胎 不就至剩下我跟我姐被留下了 ~
"方位最好市是坐東向西,開公司最好是坐南向北" "公司名字最好是不要有取火字邊 怕火不好"
"先生方為是西南方 你一生勞碌命 ,個性好奇 心事重重 沒事找事煩 人老實 脾氣耿直"
"你先生是工程師 ,萍水相蓬 結婚後要跟老公一起開公司就會賺錢
"
"你是老板伙計 伙計老板命 是女強人" '最好是不要吃狗跟羊"
"最好是先生賺你存錢 因為你有財庫" "會有幫夫運"
"會生兩個兒子 一個電機博士 一個是律師" "父先死母長命"
"結婚後一起跟老公做生意 開工廠 最好是做化學原料進出口貿易公司 或是開旅行社 傳運報關行"
"
二十一到二十四有男友"
"二十一到二十六買樓房"
"二十三到二十五 有小人 好心沒好報"
"二十四到五十六 是非口舌多" "農歷五七十一月都不要出去 怕危險"
"今年帶孝"
"二十八到三十....." 因為講太快gene根本就記不下
"二九三十買房"
"三十一不要生 會流產"
"三十五會破財 兩三百萬"
"三十六到三十八買透天"
"四十到四十二上海北京美國買房"
'四十四會幹麻已經忘記"

 還說我五十一歲我娘家帶孝 七十九歲會死 多做好事可以活到八十一歲

中間其實很多東西都忘記ㄌ 因為講太快

 

note.jpg

 

不知道 我也說不準ㄊ到底準不準 不過講過去的事情還有一些個性的事情

到是都還不錯準 但是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我自己都不知道更不要說他到底準不準了 不過他到是有說我會賺幾十億就是了 這也讓我有點傻眼ㄚ…….

 

聽到雖然說很開心 但是這是真的嗎? 因為出去之後跟德瑞克叔叔交換心德

他也說老師跟他說他會賺一億 美金…… ><

 

 

阿大家都會賺那麼多錢是怎樣 還是剛好我們後面這幾個都不錯都很會賺?

不過德叔叔也說 說前面的事情到是說的都很準就是了 ~

 

老師希望承你吉言 我要是真的那麼會賺就好了

不過老師也有讓我覺得矛盾的地方 像是他說我會嫁 或是我老公是工程師這事情 gene都不是工程師阿 而且這兩年會結婚的話 也只有他了

 

阿老是還說老公一定是差不多是一七六這身高 gene是差不多ㄌ

老師摸摸骨頭還問他說 你屬什麼? 屬龍  那身高勒 差不多一七七 七八左右

那就是他了 屬龍 是六合” …….

 

這樣聽起來 很矛盾耶  不過聽聽就好 命運還是在自己手上 就算他說我會賺很多錢 但是我都不工作 這可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