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0.jpg 

 

搬進來大概也是差不多三四個月的事情了  不斷的忙著 離職換工作又離職......

家裡很多事情都沒有好好的去紀錄下來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對鄉村風也有進一步的認識 我發覺我也滿喜歡鄉村風的

不過我喜歡白色的那種 對於美式的風格我個人覺得顏色有點太深 不過因為買這房子是很匆促的買下

沒有預算去做裝潢 所以只好多花一點小錢在家飾品上來做裝飾 原本建商給我們什麼我們也只能將就用囉~

  

應gene的要求 我就不在客廳著主牆上擺放任何的東西了 ㄊ希望家裡至少有一塊是比較看起來不會那麼花的

空空的 ㄊ會比較舒服 ~ 所以我也只能在電視櫃上多擺一點花阿相框什麼的

  

因為林口真的是比較溼 像我們家都已經一天狂開除濕機了 但是很多地方都還是長出白白的小霉 讓gene真的很困擾捏

我也覺得很可怕 就像我在阿爾卑斯買的乾燥薰衣草 本來應該是紫色的 但是過一個冬天下來 它已經變成綠色的了。。。。

gene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拿著那張變色的薰衣草照片給大家 以佐證林口是很溼這件事情

不可避免的 家裡的木質家俱都有同樣的問題 就連ikea買的餐車 都開始變綠色了  在我的強力要求下 親愛的就帶我去買了木頭漆來幫我的餐出上色

根據B&Q的店員跟我們講 他說只要擦三次 木質家俱就可以防水也可以防霉了 所以利用一個假日 我在家裡好好的把我的餐車給上了個漆

看起來也比較亮 比較不會有木頭刷刷的感覺 ↓

IMG_0422.JPG 

現在看起來就比較不會有髒髒白白的感覺了 下次煮飯時就不須要擔心它會吸水了  喔耶

===============================================================================

星期天到竹北"藝術的家" 看到可愛的鄉村風裝飾品 忍不住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真的都很可愛耶

IMG_0424.jpg 

左邊圖的璧飾 白色的那個是在台北內湖的"大衛菲爾"購買 有一段時間了

下面那張花器的是用來墊東西的我把它拿來當璧飾用 在藝術@家買地

 

右邊那張圖 的畫也是在藝術@家買地 但當我覺得放在那邊時 有點孤寂 ~

我覺得下次還是選圖案是比較花的好了 >< 那時我是想說我要放在鐵樹旁邊想說不要那麼多樹阿花的

 

接下來我們家還添購了雙面的璧掛鐘 喔耶

IMG_0436.jpg 

看過很多鐘阿 在台灣店都非常的貴 動輒兩三千 三四千 我那買的下去阿 尤其是現在沒有工作

所以這個鐘勒 哈 是gene有一天在淘寶網上看到有一堆鐘時 瘋狂的大叫 "羅小貝 這裡鐘超多的" 然後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我就叫他自己選 哈~ 他就請陳伯伯從大陸帶回來囉~ 星期六我們才剛剛拿到它勒 熱乎呼的

IMG_0439.jpg 

 

擺在微波盧上的畫~ 請略過塑膠帶 哈哈哈哈哈

IMG_0437.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右上腳的鐵版畫~ 很不鄉村 但是很有特色 我喜歡 剛好那邊缺 就掛上去了 喔耶

===============================================================================

最近迷上蝶古巴特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所以那天去藝術@家時 我就買了幾包紙斤 反正現在閒閒在家

我就DIY我的東西~ 哈 很可愛耶 雖然說不怎麼經緻 但是遠看真的不錯 下次我還要來試試看其他的圖案

四張照片.jpg 

我用了牛在洗澡的那張圖 用咖啡拌搭起了一層版子可以當隔熱墊用

然後勒 再把那天紙巾的圖給減下來 挑最上面有圖案的那層 ~ 在用膠水加水 把圖案給黏在版子上

後來乾了 我就刷了 幾層的透明漆 就變成這樣子了 ~

小豬跟幸運草的圖案也是如法炮至 那個陶盆 現在IKEA一個賣二十幾塊 好便宜快去買

 

IMG_0444.jpg 

 

這是蟲 管它什麼蟲 反正試玩咩 就什麼都用上去了 ~

接下來 要想想要種菜的事情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