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柴寶蟾蜍咬  

上個星期五發生了一件讓人會吐血又捧腹大笑的事情

我一回到家陳小路就在院子裡大叫說:快點快點,快點帶他去洗嘴巴,它剛剛咬了一隻蟾蜍現在它一直在甩嘴巴跟吐口水

我一臉傻住趕快接過小狗抱到樓上拿了水就往他臉上沖,沖了好久後關掉看起來還是不見好轉,煞時好怕它突然下一刻就死掉了...

索性只是看它不斷的甩嘴跟吐口水跟白泡泡,但是舌頭看起來好像有點打結又腫腫的...

當下就決定還是跑一趟醫院好了,畢竟要是掛掉了對不起把狗送給我們的中途家庭阿

來到醫院,我一整個不知道怎麼開口跟醫生說它到底怎麼了,只能說出一句 它咬了一隻蟾蜍

醫生貌似馬上就知道我的狗發生什事了,只見柴寶一路流口水從門口流到診療室

(一路上 它坐歐都麥的時候 口水一整個飄到坐在後面的我的腳上...整個被洗腳了)

醫生說: 因為蟾蜍的汁液是有毒的,一咬到時就會馬上被染到神經毒,它分泌的液體會馬上讓你麻掉沒有知覺,所以陳柴寶才會流口水流成這樣

醫生馬上拿出針筒給它一針解毒劑,過一會叫我們去外面走十分鐘左右,馬上口水就不流了但是陳柴寶開始狂抓臉好像有東西卡在嘴巴裡面一樣

抓到在路上都不走了,當下帶回醫院醫生杯說: 它對蟾蜍過敏...所以才會狂抓臉 剛剛看好像還好所以沒有打針,語畢 又迅速拿出針頭給它一針

心裡這時想的是..我想鎚死陳小路,害老娘破財 (吼)

醫生杯說: 還好不是把蟾蜍吃下肚不然就沒有那麼好運了,整隻都要抓去洗胃的說....平時沒事最好不要讓它去碰這些

麻麻: 那還有什麼爬蟲類它不行吃的嗎? 蜥蝪 壁虎可以嗎?蜘蛛? 青蛙行嗎? (我們家都有而且很多重點是柴寶很愛抓...)

還好只有蟾蜍有毒其他的東西都還好...下次要小心

 

只能說日本忍犬敵不過西毒歐陽蜂的蛤蟆功...才第一回合就不行了

(柴寶 麻麻下次幫你準備好給西再來戰過蛤...)

未命名   

IMG_4279  

話說,這是一篇雞肋

前幾個星期,陳小路的妹jessica告訴我們說南崁家裡附近有一家還不錯的早餐店 ,之前都沒有發現說

好像是最近才開的說 叫Spill The Beans 是家美式brunch店

IMG_4267  

從外面看,裝潢不怎麼樣;進到店裡面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佈置如果以價格來說算是簡單裝潢 比較偏向美式風格

室內位子不多 只有兩排左右 。靠近窗口的地方是用沙發座椅]

IMG_4268  

靠進巴台的地方是用高腳桌椅說,重點是這家店上次柴寶的姑姑們來說可以帶小狗狗進來呢

因為最近看起來生意不錯,所以進來時一度沒有位子

還好慢慢有客人吃完走了出去 剛剛好可以讓柴寶坐在靠窗戶的地方 比較不會在桌子下碰到別的客人

IMG_4275

佈置風格走的比較偏美式風格,看起來廚師應該是外國人

外場有兩位妹妹,內場應該是老板娘跟外國人

MENU上有打星星的據說是他們自己比較推薦的餐點

IMG_4269  

陳小路點【鬆餅早午餐】價格大約NTC 180 含一杯紅茶/奶茶/冰咖啡(小杯不能續杯)

馬零薯塊炸的還不錯好吃~香腸味道也頗好

IMG_4270  

IMG_4272  

我是老樣子,只要看到店裡有班泥克蛋的我都想試試看,但是目前嚐到最好的是在NY BAGLE

價格約180 NTD 也是含一杯飲料 

憑心而論來說我覺得只有兩顆蛋跟一點沙拉來說 飲料又是小杯紅茶又點虛

但是味道確是我吃過次於NY BAGLE的好吃,NY BAGLE用的麵包是用比士吉當底 (早期KFC賣的一顆20元的那種味道很有奶油香)

這家用的是麵包當底配上中層是培根 上層的醬汁味道和NY BALGE的一模一樣阿 我要哭了

所以除了用麵包以外我不是太愛其他的部份我覺得很推 ...很少能吃到可以跟NT BAGLE一較高下的

IMG_4273  


IMG_4274  

前兩天因為咬蟾蜍中神精毒過敏,才隔一天就恢復正常了說 

星期六日已經可以出門跑跳了 ~

陳柴寶坐在窗邊我們自備了水水杯...柴寶是隻很乖的狗狗

除了放開繩子以外會跑給我追抓不回來 只要帶它出去在店裡它可以乖乖的趴在桌上不會吵鬧

也不會挨挨叫想要吃 只會靜靜的用眼神攻勢攻擊你,當然在店裡看到其它狗狗例外

IMG_4266  

  IMG_4265  

只要不理它 它就會乖乖的趴在桌子底下 不吵人開始睡覺

IMG_4277  

星期天早上醬子的一吃早午餐在家裡附近真的不錯看把拔咖心的勒

另外,好像還有義大利麵跟三明治 不過三明治要11點才供應

店家對於寵物非常友善 基本上我們家人去過兩次都可以進去 但並非寵物餐聽也沒有供餐

店家還會主動請小狗喝水拿水過來。也會摸摸小狗

IMG_4281  

回家的路上,陳柴寶享受吹風的快感~是有這麼爽就對了? 

 

最後提醒您,如果有帶寵物去餐廳的話請遵守以下禮貌

不然如果你是ㄎ老鼠屎的話 我會很後悔推薦這家友善店家~ 多瞎

 未命名1

 

店家:Spill The Beans

電話:03-321-5963

地址: 桃園蘆竹鄉長春路77號一樓 (位於上南崁中山路及長春路轉進去就到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