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柴寶後,就不能隨意離家出去吃飯或是在路邊瞎摸了

這個月阿泥去中南美洲出差整整要從哥倫比亞到巴拿馬,多明尼加,哥斯大黎加,再到薩爾瓦多跟巴西繞地球一圈整整花一個月的時間才回家,留下我們孤兒寡母一人一狗在家守門...

阿泥不在的日子少了人跟我分擔家裡的事情跟把屎把尿,時間一整個就是快要不夠用了。每天早上六點半必須起床帶小狗去上廁所到小公園走半小時,七點零五分一定要回到家餵飯飯再上樓去刷牙洗臉下來煮咖啡跟準備給西,七點三十五分準備出門 (一定要出門不然就要遲到柳) 聽起來我一整個忙到翻掉了。晚上回來也是要先幫小狗張羅張羅~ 再帶小狗騎腳踏車到小公園去大約一小時 回來摸一下也是準備要睡覺了 。 少了人跟我分擔,生活 有點兒忙錄~!

間格

 

話說,228的時候阿泥說要很久沒有去日月潭了,我們一直都很想要再去看看開放大陸客後的日月潭變成什麼樣子了。是不是像電視上講的一樣,開放大陸客後水準跟周遭環境變的更差? 當年我們交往的第一年,第一次出的遠門就是日月潭妞。事隔五年,我們多了隻小狗! 這次為了柴寶,可是要找間能讓寵物跟我們一起睡覺的地方~

認真的上網看了許多狗友的網誌後,我們決定這次來的住宿民宿就是【湖岸風情】柳

DSC00481  

一路上吃了一堆小吃,來到日月潭已經是晚上七八點後的事情了,我們開了很久的車加上路上太暗一整個找不到民宿的扛棒...,沒想到早上起來看外觀是這麼的漂釀壓~

DSC00482  

白天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有FU,看起來有點兒像是國外的房子。

但其實從左邊門進去之後讓我感覺有點像是宿舍就是了;一間一間的。

房子總共有三層樓,因地勢關係一樓就變成地下室了。

DSC00465  

這次帶著柴寶,我們被分到一樓有院子的兩人房。看一下也還不差 當然要是跟樓上的四人房比我就覺得好像還好一點了。

 

DSC00466  

房間是屬於長型的房子算是大,因為老板沒有關上房間們,所以我們這次房間"都是蚊子"!!!

加上我的體質跟阿泥在一起,蚊子永遠都是在咬我,真是夭壽。

每次出門我們最開心的是去住到貼心的民宿。怎樣是貼心~就是可以給我們Queen size 的棉被~因為兩個人睡一起總是會搶被或是會捲被。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分開蓋的,遇到要一起蓋被的時候,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呀,就算是情侶也是一樣! (我贏了!)

DSC00469  

陳柴寶很納悶我們在這邊幹麻,我想牠出門睡在外面應該也有適應問題~ 沒事就會挨一下。

而且這次出門忘了帶牠的布布,半夜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指甲的咖咖咖 吵死倫了 !

本來想要把牠放在車子上讓牠安穩的睡個覺,但是怕牠太久會不習慣還是作罷

(陳柴寶可以在車子裡面睡很久,因為我們去吃飯時有時會放牠自己在車子裡有給牠開窗可以換氣,意外的事,牠可以自己在裡面自得其樂的玩耍跟睡覺~)

DSC00474  

狗也可以長的很日本真是一個特色來著~

廁所  

我們的廁所區,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就是了。

但是因為在湖邊,所以我覺得濕氣也是有點重,晚上廁所的地上都乾不鳥。

DSC00475  

在一樓的房間,外面就是陽台柳,我們隔壁是四人房 !

隔音的部份我覺得不能算是很好,因為內部走道是很大的空間來著又鋪著磁磚,當有人在關門或是來走去時聲音都會特別大聲或是明顯!

DSC00477  

陳柴寶你在看什麼?

DSC00478  

原來阿姨把早餐送下來了拉~ 你也知道要粗飯飯吼!

這邊的早餐可以選中式或是西式,我想說平常在台北吃西式的料理機會很多,這次就選擇中式的試一下好了。

老板真的很有誠意,準備了大份的地瓜粥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來配稀飯,很唰嘴~

DSC00480  

惡小柴只有在要吃東西的時候才會乖乖坐在旁邊等,還好牠不會跳上跳下的搶著要吃。這算是牠的一大優點。

柔衣在這邊提醒大家,如果要帶寵物去民宿,請遵守不亂咬,不上床,不在室內大小便的規定。畢竟你喜歡跟寵物睡不代表別人就喜歡跟寵物睡。自己的屎尿請自行清乾淨再走。

優良的民宿環境還需要你我共同的遵守不要當老鼠屎,卸卸!

間格

在去走完日月潭遊客中心後,我們回到民宿準備上路開車出發,不過也被我看到其他房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0547  

從民宿小門進去後,就是老板的櫃台桌還有小休息區。

DSC00548  

還有逃生系統。

【四人房型】

DSC00540  

這是一樓的四人房,昨天就是你們在樓上碰碰跳吼。馬的也不會幫別人想一下。

晚上請輕聲細語好咩

DSC00541  

二樓沒有大院子有小陽台,可以坐在陽台喝咖啡看河景~(不過只有一咪咪)

DSC00542  

有小客廳可以讓一家人坐著聊是非瞌瓜子。

DSC00543  

【兩人房型】

DSC00544  

兩人房型看起來跟我們就比較相像了,不過從高處看河畔會比較美麗說。

我們的房間因為是一樓旁邊還有大空地,離河景說還要好一段距離‧..

DSC00545  

每個房間幾乎都有小客廳~ 不過跟我們的比樓上的房型感覺比較蘇湖說

DSC00546 

每個房間應該都至少七坪左右吧。

提醒大家,出外住宿請注意公德心不亂吵不亂叫過十以後請輕聲細語,住宿的品質須要大家來維持,保持良好的公德心是我們台灣人的美德優!

以上分享,卸卸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