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海  

凱文為了感謝大家一年的辛苦這次特地吩咐再下我去訂了一桌請大家吃個好料的說... (其實這次本來屬意的是上引水產的(三井集團開的那家)但因為上引的座位不太好 是像涮涮鍋一樣的位子但有只能分半桌給我們。另外這次的重點 為了犒賞我們凱文聯合麥克訂了一隻超大雪場蟹來獎賞大家 ,本來勒蟹的價格在上引是一公斤大約NTD 2500的說(一隻蟹大約要三KG 七千五左右) 但再跟八海詢過價以後 發現八海的報價比上引便宜很多 重量也比較符和我們九個人 ,所以這次就只好改到八海柳.

.IMG_3295  

這次是選長桌,本來希望可以坐到圓桌的不過吃到飽大部份都是這樣子所以就還是將就了。

page 2    

八海的自助區看起來很乾淨也新鮮,海鮮的部份就是像漁市場一樣擺在那邊讓你自己挑,魚片選擇很多還有蝦蟹任君挑選。

另外八海還有提供台灣啤酒跟青島啤酒可以喝到嗨...(不用另外加錢喔)

IMG_3312  

海鮮選擇很多有九孔/魷魚軟骨/小烏賊/小魷魚...

page 3  

蔬菜區及火鍋料自成一區擺成長條型做選擇,它們還有做蔬菜叢生把蔬菜弄成一捲一捲像手捲一樣可以直接拿走

火鍋料的部份都是選用比較好的火鍋料 魚蝦蛋絞是基本的 丸子裡面都有包陷料還有特別的辣肉丸子,也有分很多種有直接可以包肉吃的生菜/西蘭花/白菜都是基本款

page 1  

除此之外,水果區跟甜點櫃也是一樣不能少。

甜點櫃裡中華豆花,黑森林/布朗泥蛋糕/起司蛋糕, 還有類似像涼圓類的東西有抹茶跟草莓口味說

冰淇淋的部份選擇也很多種 有一櫃是專門杜老爺甜筒跟礦世奇派 還有哈跟打使 五種口味 +movon pick (義大利起司我最推)

IMG_3314  

今天的湯底 (鴛鴦麻辣跟香濃牛奶鍋),八海的吃飯是兩個人一鍋可以選兩種口味也可以各自使用。

辣不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今天就獨自享用雪白牛奶鍋柳 (味道很不賴優 很有義大利白醬的感覺)

IMG_3315  

我的個人蔬菜拼盤

IMG_3313  

個人精緻海鮮拼盤 (每一種我都拿一點了 但是這樣多一個人還是吃不完的拉)

IMG_3304  

今天老板自備餐前酒 (有甜酒/whisky/白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朋友們要注意優

IMG_3301  

這就是我們一隻NTD 5500的雪場蟹主餐拉,為了訂這隻我可是問了好久, 可是特地從北海道空運過來的優。

在跟八海的接洽過程中,感覺非常不賴 我大概告訴他我們需求人數,他會先請我們付訂金然後跟我確認訂購後請他們採購在日本購買當天在送到他們的水族箱說,而且只要告訴他們說預算的上限大約是多少 他也會幫你拿捏。再購通的過程中還不斷的打電話跟我們確認蟹的情況跟我們想要的顏色,服務一百分捏 !

IMG_3321

被大蟹八塊了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IMG_3318  

我們三人組的蟹角 雪場蟹不能煮太久 太久肉會比較硬 大概煮幾分鐘就可以拿起來吃柳.因為這次訂了很貴的蟹所以這次開瓶費老板就不收柳。

IMG_3325  

超大蟹角,其實這麼大一隻吃不太完 一個人吃自助式後 再拿三到四隻腳就差不多飽了。(八海也有肉片,這次沒有拍到因為光是吃海鮮就已經差不多了) 

肉片選擇口味也不少,只需要拿小夾子到櫃台丟在你想要吃的那盤肉的牌子上,他們就會幫你切好端過來。肉肉因為沒有吃多少 就便宜柴寶寶柳

IMG_3327  

我的個人甜點盤,巧克力蛋糕超新鮮的(巧克力入口汲化),蛋糕的口味也沒有很甜! 很想要吃完一塊又一塊。

中華豆花是小時候的記憶這個也要多來一點,麥克看到我拿也去拿了三盒 ㄎㄎ

IMG_3328  

吃完了甜點還有冰淇淋 (哈跟大使的抹茶口味跟movon pick 的義大利起司)

哈跟大使的口味大概有五種左右 (基本款的香草/巧克力/抹茶) movon pick的口味則是比較偏酸的覆盆子 ...(當然還有其他的拉不過我只記得這些了)

白雲  

【吃後感想】 第一次來八海感覺很不錯,這次吃晚上一個人價格大約是600左右 外加我們這次單點了一隻雪場蟹 NTD 5500九個人分。八海的湯底大約有十幾種的選擇可以配何每個人的不同口味做挑選 (東北白菜鍋/牛奶/中式藥膳/蕃茄鍋/味增鍋...還有一堆)。
我個人選了牛奶鍋物 口味偏甜但是又還好不會讓你吃到最後覺得很膩我還滿喜歡的。海鮮的部份我覺得都滿新鮮選擇樣式也挺多的,不過莎莎是說蝦子還好 ...火鍋料的精緻度也不錯,不會讓你覺得是平價但吃起來又不好吃的菜市場丸子。甜點跟水果的精緻度都很夠所以我覺得這樣子的價格配上這樣子的材料也是剛剛好而已。服務也是很值得讚賞的一環,不管是櫃台訂餐的小姐到服務生還有廚房的師父在幫我們大蟹八塊 都非常親切也很到位。 八海要繼續保持 以後我還要多多光顧柳.. ㄎㄎ

 

店家: 八海精緻鍋物

ADD: 台北市敬業三路11號2F(WEGO二樓)

TEL: 02-85023282

Time: 上午 11:00 ~ 晚上 22:00

PS, 捷運坐到劍南站下車走到薇閣二樓就OK柳...(就在大直美麗華對面)

 

 

arrow
arrow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