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已經邁向輕熟女的階段了,年紀越來越大不管是體力或是外表真的都會受影響。以前體力超好就算是三更半夜的熬夜也不會有問題隔天早上起來又一尾活龍,現在晚上十一點睡覺就已經快不行了 起來還一付熊貓眼的樣子...

年輕 很快就離我而去了。

星期日是陳大姐的生日與我之有一天之差所以就一起辦了聯合慶生,話說年紀越大好像真的沒有想要過生日的念頭...因為星期日已經吃過 而且陳阿路的生日禮物也提早送過了,那生日還有什麼好過的勒? 況且從現在開始每年都要實施存股的計劃 現在開始要越來越省,所以今年的生日沒有大餐 只有平價美食! (本來我們兩個都想說不然回家煮飯好了但是想想生日還要口連的煮飯會讓人看不起耶...想了半天就決定吃牛排 !!)

間格   

饗厚牛排位於林口文化北路上,這條路通常都是沙石車走的,基本上在這邊不會看到太多可口的東西。

IMG_3285  

這家牛排店大約一年前左右開的,那時也是聽到也人再介紹說牛排超大也還不錯吃。

所以今天就決定選在這邊了!

IMG_3268  

饗厚的招牌上就是寫30 oz特大牛排,況且今天生日有【大特價】

IMG_3274  

將將將將,當月壽星只要憑證都有半價優,而且不限當天 只要帶妥身份證明當月就可以享用半價優惠

(可以吃一個月ㄟ就算過了生日都還可以去吃 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吃到最大的牛排 !!!!!!! (饗厚的服務生超好的很有同理心 不會因為看到我們用了生日特惠所以就說你一定要點兩個餐 相反的他還建議說 我們只需要點一個超大牛排 另外一位只要滿足低銷(80元)就可以了,要是想要再點 可以到再做更改 (讚拉))

IMG_3270  

饗厚的餐廳因為在林口 所以占地面積不算小,但是它沒有像以前的我家牛排有沙拉自助吧。這邊的自助吧只有醬汁,湯品,飲料,麵包,爆米花和冰淇淋。沒有水果所以...有點可惜。

IMG_3271  

自助吧的玉米濃湯 (這種東西不用講了 味道都是一樣的)

IMG_3272   

饗厚的千島沙拉 

IMG_3273  

今年還有贈送泡菜優 (很好吃不過吃牛排有泡菜 怪怪的 呵呵)

IMG_3275  

這種麵包反而讓人最懷念,以前只有在我家牛排或是貴族才吃得到 我總覺得味道比外面賣的厚片還要更推...

接下來 就是我們的超大主餐 30 oz的牛排

IMG_3277  

天呀 比我的臉還大耶 !

IMG_3278  

IMG_3279  

你以為它很薄嗎? no真的超有誠意的給你很厚的一塊。

我們當天點的熟度為七分熟 ,其中還是有一點血水但是牛排吃起來的鮮度跟嫩度都剛剛好 非常佳。光是拿著刀子不需要另外一隻手都可以輕輕的切下一塊。話說比那個上次去吃某家店一塊牛排要七百多又硬又吃不飽的牛排來的CP高又讚。

那天我們家小柴寶也意外得到3oz 的牛排了說 (要過水喔!)

IMG_3281  

最後甜點ice cream ,不是有牌子的冰淇淋味道我覺得不是很優,但是有總是感覺比較好馬..

間格  

講白點,饗厚的價格訂位跟我家或是貴族應該是同等級的,但是因為牛排很實在所以我覺得比這兩家等級又高了一點點,餐廳的感覺也還OK 因為店面很大 裝潢的也算是明亮所以吃起來FU也還算舒服(但是當然不可以拿來跟高級牛排點做比較喔還是不一樣的),現在不景氣 有小資店要衝人氣大家還是要幫旁一下地!

那天生日的特餐吃下來 兩個人只花了我們 NTD 440大洋耶 話說真的是很便宜又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PS 要吃生日餐的朋友要注意優,生日特惠只有在桃園店跟龜山店才有喔去之前最好還是先上網查一下以免白跑!)

 

響厚網址: http://www.joyful-stea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