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1  

今天是試養柴寶寶的第十一天,剛開始每天回家會抱著不知道今天回家會看到什麼不好的念頭,到現在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跟她玩你丟我撿 ~

某一天回家,把拔用大方倚把她關在帳蓬裡面 ..

IMG_3213

臭寶在家太無聊把桌子底下的一包衛生紙拿出來咬了大半包 毀了一大半,把拔為了抓住她來教訓在家裡跑了老半天才抓到她。被她咬爛的那些衛生紙丟掉又太可惜只好把它裝在帶子裡用來擦她的撲撲了..

IMG_3215  

大頭寶大部份時間都很乖,看到我在煮飯的時候因為都沒有人陪她玩所以聞到香味以後會自動的乖乖趴在爐子旁邊陪著 !

IMG_3216  

大頭寶每天要走兩到三次,每天早上七點出門因為要趕上班都是交給把拔去溜她。柴寶腳力不好出去散步的時候一開始都很暴衝常常讓我拉的很辛苦 但是大約走一到兩圈之後 牠就會開始慢下來了,感覺就像是老人在散步...柴寶最讓把拔喜愛的一點就是她乖的在外面上廁所,早上晚上各尿一次/各撲撲一次 (把拔可是因為這樣子超愛她的)

IMG_3221  

柴寶沒事的時候也喜歡在旁邊盧小小,會該該該叫人家陪牠玩球子 !

IMG_3224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會關燈上樓把牠留在樓下睡覺 (牠自己選的)但是後來我們慢慢發現 只要我們往上走一層牠就回跟著往上走一層。先陪我們睡一下再自己跑回一樓 跳到沙發上去睡 (這件事情也是很困擾我,因為不喜歡狗往沙發上跑但每次要偷偷下來看時走到二樓牠就已經聽到聲音 牠就會跳下沙發來示好 根本沒辦法當下在牠做這個動作時斥喝牠)

IMG_3226  

柴寶寶每天早上都要追藍天 !

IMG_3233  

柴寶寶很懂事,牠也知道牠不可以進房間一開始只要跟牠說no牠就知道了。每天早上只要拔拔在房間拖地,柴寶寶就會乖乖坐在房間門口陪把拔拖地也知道不可以來亂 !

IMG_3234  

週末的時候,把拔把全家樓層都檢查了一遍發現柴寶寶在二樓尿尿,而且還是在不同天尿大約四趴的尿尿。把拔起笑了拿起水桶跟拖把就開始要準備拖地 (當然尿尿還是我要擦)。柴寶寶做壞事被關在徐懂的牢房關禁閉。

page 1  

星期六去表姑姑家玩,表姑姑家有一隻ㄎ基犬賓狗,賓狗很兇只要看到狗狗來就會挑釁準備要打架。柴寶寶本來也就不是好惹的而且是個恰背背,那天賓狗挑釁一直狂跟柴寶打架,我可還是第一次看到柴寶兇起來的樣子。雖然柴寶打不過表哥而且後來去華山還是又尬輸了,柴寶回到姑姑家一整個就是被惹毛了看到賓狗就想要衝上去打架。姑姑為免兩隻狗在繼續起笑圍了楚河漢界不讓兩隻小狗又尬上。柴寶寶那天可是一身警戒 帶著牠出去的我也好累好累。

IMG_3246  

麻麻的同事送給柴寶一條HELLO KITTY的圍斤要給柴寶帶,星期天馬麻給牠綁上要去給大姑姑過生日。結果那天柴寶寶因為跟hoya搶玩具咬到才勸架的大姑姑 ,害的大姑姑那天"見紅",姑姑歹勢 柴寶不是故意的。

IMG_3264  

把拔準備要換枕頭把舊的枕頭送給柴寶,本來想說怕晚上冷會涼可以給牠趴在枕頭上睡,結果那天把枕頭上送給牠的枕頭的下場就是...枕頭被強暴了 !! (醬子是正常的嗎? 牠都已經結紮了耶 我以為公狗才有這種要上人的動作說...)

 

白雲  

 

【擔心的事】這一個星期跟柴寶的相處其實都還好,柴寶算是行為非常乖的毛小孩,只要教一下很快就學會了。但是讓人擔心的是情就是柴寶真的很兇沒有辦法跟其他的狗狗好好相處,在外面草地公園都還好 但是只要去別人家就會跟人家尬上,一開始是低吼 然後只要和別人的眼睛對上就會開始吠人家 上星期跟賓狗還惡狠狠的打上了一架... 但之後回我家或是去阿泥家跟寶寶相處或是跟hoya 相處(這兩隻都是很穩定很乖也不會攻擊別人的狗),就算是這樣子 柴寶依然會對人家不友善 還因為跟hoya搶球而不小心咬傷大姑姑... 跟grace 聊了一下,她告訴我這是社會化太少的問題要慢慢的做行為矯正..真的是這樣子嗎? 如果有人有經驗的話請跟我分享一下.. 柴寶的這問題著實的有點困擾我,假日想要帶牠回家 但是又怕這樣子的行為會傷害到其他小狗 這樣子牠就只能放在家裡了..! 那天因為咬傷大姑姑我還為此很兇的罵了牠一頓,結果牠居然跟我阿嗚的低吼後就吠我 感覺很委捏 ...(怎麼辦?要怎麼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