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公司都跟人家不一樣,特別的原因在於我們公司是大陸公司整個公司的營運都是在大陸,所以每年的尾牙如果沒有意外被叫去大陸吃工廠的話基本上我們都是只有自己部門跟老板在台北吃。今年也是!

IMG_3163  

其實本來不想要寫這篇文章的但是實在對於今年的尾牙記憶實在是太深刻了所以...我想一定要來記錄一下。今年我們公司的尾牙辦在"一號島廚房" (其實早在辦這場尾牙之前我們就已經交待過我們家小姐一定要搞圓桌,今年不要再搞長桌了)巴特 今年還是搞了長桌給我們 ....

(搞長桌其實很不好的原因是因為講話實在是太不方便了,如果搞圓桌的話至少可以聊天,老板要講話或是要speech 都OK。)

一號島廚房位在安和路上 對於我們在中和上班但是下班後要跑到東區吃飯實在是非常的不方便。開車不方便因為要塞在路上,停車不方便因為要找停車位到市區都已經要七點半了。(聽起來前面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

白雲  

好了 話說那一天星期四,一行人各自想辦法到了安和路後就開始一些讓人傻眼的事情。一號島可能是個烘焙教室所以一進去就看到一個ㄇ字形的檯子 裡面有個大廚房 (那天有一大票聯誼聚會所以想當然爾的我們被排在旁邊空位 ...) 一進去我們就已經看到位子不夠了 座位總共10個左右但那天我們來了14位 (位子的事情可能在溝通上沒有僑好 我個人覺得再搬就可以了) 但比較誇張的事情是 這個長條桌子被排在廁所的門口,換言之我們一群人就坐在廁所的門口吃飯。廁所沒有門只有細條的門廉遮住 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到洗手台說...

剛好那天老板自己在過生日,所以老板自己也搞了一桌坐在ㄇ字形桌子跟我們長條桌中間,所以也因為這樣子那天老板自己把倚子讓給我們坐所以他們自己也少了一桌 = = (一家店桌倚不夠實在是讓人很傻眼的一件事情)

IMG_3265  

因為是尾牙所以那天A小姐在前兩天就已經先請大家先點好主餐,說先幫我們備料 (那時我們還想說真不錯可以先幫我們準備好) +餐廳可以送我們甜點 ...(聽起來好像很不賴)

尾牙馬大家可以選主餐一定都選比較貴的或是可以吃的比較飽的東西,所以菜單上的主餐上 (燉飯跟義大利麵)都不會是我們的首選,反而較貴的安格司牛排或是魚 ...是那天尾牙大多數人的主餐。安格司牛排要NTD 700/ 魚要NTD 800 醬子看下來可還真不便宜況且這價格還不是套餐價而是單點價!

點主餐所附的飲料只有附60元價格的飲料,只有可樂和蘋果汁可以喝! 其他的東西必需另補價差。

page 2  

這是我們單點的開胃菜, 左上一 (例湯和麵包) NTD 120,右上一 (培根炒清菜)NTD 120,左下二 (單點的啤酒豬肉) NTD 180 右下二 (香料炒野菇的) NTD 120

話說 左邊我點了右上一的青菜和elsa 賞了我一塊麵包吃,但這兩樣我都不推因為麵包太硬很難嚼,青菜炒培根真的不是太有味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的是左下的豬肉跟炒野菇,巴特啤酒燉豬肉非常非常小碟是下酒菜來著。

 

page1  ()

上一 為安格司牛排 NTD700元, 左下二 為魚 NTD 800元, 右下三為羊小排 NTD 650

坦白說讓人不滿的情續此時已經開始發效,上主餐時已經八點左右了然後第一道上的是吃牛排的人,牛排陸續的上但是看到牛排的人心情已經變差因為實在是太小塊了....(這根本吃不飽完全看不出有700的價值)更別提說 這牛排煎的很硬又都是肥肉了 。當下實在是太餓已經故不得還要等其他人 我都郎吞虎嚥的要吃完了...(elsa san 後來還退回去請他們再重煎過因為實在硬到難以下嚥。)

10-15分鐘後換點魚的主餐上來了,魚的口味吃起來還好,但是因為size 一樣讓人覺得很傻眼,這種size 也太沒有誠意了,雖然說是吃創意料理但是 700只吃魚的一小部份讓人覺得塞牙縫都不夠呀 !!(尤其是擺盤又很大魚上面看起來 好孤單都沒有朋友...)

羊肉看起來就好多了。不過重點是 吃尾牙要大家一起吃壓 一道一道上一人一人吃到底是怎麼吃飯呀? 我都吃完了旁邊還在等他的主餐? 

 

page 3  

A小姐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和烏魚子義大利麵,烏魚子義大利麵上菜就沒有那麼慢了拉,但是吃起來一顆一顆的 味道一般 不是說特別讓人有驚驗的感覺... 烏魚子切了三小片在上面擺盤 其中當然麵裡還有小塊小塊的烏魚子 可能還有加一點鹹蛋? 吃起來又吃蛋黃的口感。我沒有辦法說出好吃不好吃,我只是知道我不想要吃完它。

第一盤烏魚子麵上來時,麥克就搶著要吃它了說,桂絲說從來沒有看過他那麼餓的(重點是他才剛剛吃完牛排) ...莊恩雅據說回家就熱了前兩天吃大尾牙的菜來吃(看來也沒有吃飽) ,我則是一回家就想要吃東西了 ...

下面的紅盤子我想就是餐廳招待的布朗泥cake 只有一小口,但這已經是大家投票"今日我最好吃"的餐點了 !!

在上甜點的時候,小姐手拿了三盤甜點要放到桌上,但是可能因為她很急著要回去端還是怎樣蛋糕跟餅乾就直接滑甩在我桌上和身上。小姐只是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換一盤給你 ! (當下我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已經是直接掉到谷底。)

桂絲對於茶包特別不滿,她點的附餐飲料是杯熱紅茶(單點價格是 NTD 150)來的確是 (熱水+紅茶包)...這 老板是不是賺太大了?

白雲  

【心德】 不用多說我想看上面也看的出來這是一場讓人不愉快的吃飯經驗,

*餐廳沒有做好準備導致手忙腳亂也沒有好好安排客人座位。

*餐點CP值低 (價格高/味道低於水準) 當天平均消費也算是一千要一千左右了

*服務不到位,由上菜速度和布朗尼事件可見一二。(店位於高水準地區 價格要高檔當然也希望服務可以高檔。)

據說,當天我們吃飯的人對於這家店的評價都不予置評。尾牙我們只希望吃飽...

建議還是去吃寒舍艾美下午茶 一個人只要NTD 880 除了菜色多以外,用的茶包也是挺高級的英國茶包~絕對不會空肚子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