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一篇

這次來台東真的是完全沒有規劃的衝出來的,出來玩總是要先知道住那邊才能安排行程。
這次成行也是要多虧徐董在出遊的前幾天找到了房子,不然也是沒的玩呀。

IMG_2677  

這次住的民宿就是"高台民宿",基本上第一天我們出發的時候因為慢慢走總共開了九個多小時才真正到台東,然後決定在周大廚的房子裡面跟大家一起high 。真正到民宿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因為一路上太暗我們還看著google map想說這到底是要開到那,一片漆黑連路燈都沒有,讓我著實覺得我會遇到鬼.....。結果,阿泥一路給聽著我亂指路一路給他看到民宿的後門,路變超小一條的晚上看不到還以為旁邊是懸崖...結果沒想到下面就是秋天放熱氣球的景點耶...

IMG_2674

這是鹿台民宿的大門  晚上過後就不開門了,需要從後門走過去。後門的後方就是放熱氣球的景點,非常大的一個平台草原。所以這家民宿很賣的點就是他直接走過去平台草原就到了,大約2-3分鐘。

IMG_2684  

這是從後面照的照片,說真的這房子真的蓋的不錯,但是就是那塊黃招牌很礙眼。感覺就是一整個水準都被拉低。很有local fu壓...

 

IMG_2679  

IMG_2673  

這是民宿的小餐廳,其是我覺得這邊做的還不錯,餐廳都是以大小圓桌為主,在周圍的部份是用方形桌去圍。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IMG_2680  

鹿台民宿的收費不便宜,一個晚上要NTD 3900元,但是有包早晚餐。說真的再看過它的房間後我覺得這樣子的收費很貴。說白點就是為了離熱氣球的景點近,在室內裡也可以看到外面的熱氣球點。但是當冬天沒有辦活動時,這邊一整個就是有點悶呀....鹿台高原就是在山上也是後來慢慢才發起來的觀光點。

IMG_2671  

二樓有個小客廳可供大家休息聊天,小客廳旁有條走道可以通到外面露台。(夏天時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風景跟熱氣球。)

IMG_2681  

去台東玩的這幾天天氣都不太好,照片看起來都黑黑霧霧的得靠萬能的修圖軟體才可以看到全貌,大家包涵惹。

page 2  

這是我們的房門跟一進門的衣物櫃。隔音其實真的做的不錯,晚上隔壁房的小鬼(小石頭就是再說你(指))我們基本都聽不到...(也有可能是因為太累睡到死了。)房門用的是很厚實的家用大門。

page 1  

這是房間衛浴跟化妝台跟外面二樓的客廳。
衛浴沒有什麼特別的,台東的東天在山上天氣也是不輸林口,一個晚上我們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地板都溼溼的也不會乾。

IMG_2666  

室內光線不好,但是從角度看來這已經是我能照到最大最完整的床面照了。佈置的還不錯而且床跟棉被真的非常舒服,床是用德興的是Queen Size 地,棉被也是棉棉很軟但又不厚重,在台東那麼冷的天氣(那天大概12度以下)晚上蓋也不覺得冷。(床跟棉被我大推)民宿還有在賣喔。

IMG_2662  

房間有小倚子還有鋪塊綠色的地毯。其實還有陽台但是這次我們都沒有享受到小陽台的美好時光,這次出遊天氣太冷加上又一直狂下雨,晚上睡大覺的時候一直聽到外面狂風大雨的吹一直覺得好像在刮颱風一樣,我一整個很擔心小黑(我們的車)會被吹走,很驚壓...

IMG_2668    

民宿附的小東西,茶包跟兩包咖啡...

IMG_2669  

這是我們房間的小陽台,外面有兩張小倚子,跟我們同一面的有三個房間有小陽台是連在一起的。

IMG_2715  

鹿台的小早餐,每桌老板都會特別裝盤。有分中式跟小西式,中式就是桌上看到的這些小菜,還有白稀飯要自取。西式的部份看起來不太吸引人,放在櫃台上只有白土司跟果醬(草莓和花生兩種) 還有熱咖啡跟茶。

晚餐的部份因為這次大家一起出遊其實每天晚上我們都在周大除家吃。老板很有誠意的包了四個便當給我們。反正就是你不吃我也不會算便宜給你地...哇哈哈

IMG_2682

IMG_2676

 【住宿心德】: 承前面所提到的,這家民宿就是靠近景點所以價格可能較高。兩人房加廁所大概5-6坪,基本上坪數不太大兩個人在房間走其實有點擠。雖然說有小陽台,但是因為這次天氣冷加上下雨,除了房間的小陽台沒有辦法享受到以外,房間都溼溼的,地板都不乾。(當然我們可以理解台東這個地方屬熱帶氣候平常不是很需要,但是沒有暖氣讓人很困擾壓...)

這次讓我最傻眼的是,我們住在這邊兩天,有一天熱水器居然壞掉,在第二天晚上完回家後準備要洗澡,結果水一整個不冷等了我們十幾分鐘最後在洗冷水澡的隨便沖下就趕緊睡下了。這感覺真的很差...住了兩天房價一天NTD 3900,兩天就是7800。雖然老板賠不是也是很有誠意送了兩瓶酒給我們兩家人。奇毛子... XX

我最大推的就是它的床跟棉被,床很大也很硬軟(就是有彈性拉),棉被也夠大舒服,我跟阿泥兩個人睡也不會搶被。在台東晚上冷冷的天氣還好棉被跟床是最棒的,至少回到民宿的時候還可以睡的溫暖,不然我可能這次評價就不是太好柳....

我想夏天的鹿台民宿搭配著熱氣球的美麗應該住起來很棒的吧。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惹

 

鹿台民宿資訊: (089)550528

http://www.lutai.com.tw/featur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