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2  

年底清假的時候一如往常的把平安夜給空了下來,一般來說都是要回家陪老木過生日的
不過這次我的好麻擠過了個很衰的一天一定要放ˋ棄老木來兩肋插刀一下子 (握拳)
乖也真是衰暴了,特地請小包的男友幫她訂了哀鳳五但是必須要到中壢拿機子,結果到了神腦發現訂錯容量了(16G->32G)價差可是差很多耶...想當年我拿到挨四的時候可是兩三分鐘拿出來看一下摸一下還要拿衛生紙把紙紋印擦擦掉勒...

一大早起床帶著期待著心情出發,但是落寞的回家...可年的孩子(結果還發現前女友已經另有他人? (糟))。心情不好的我倆一定要一起作伴的拉...(是說為什麼我要在放假的日子裡特別從林口跑回老木家只為了要幫忙打社區大學木工班的材料收據???(氣屎))

好拉,正題就是平安夜不開心的我倆來到了台北車站想著怎樣錢可以從天上掉下來? 怎樣可以不用去工作?結果從不知道國高中以後就沒有進來過台北車站變的換燃一新了柳...。之前聽同事還有報導介紹說微風進駐後弄的很明亮很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也有了很飛迅的商店...一年不到本就回來了 。今天一看果然明不虛傳壓...

好那...到了二樓被我發現有小貳樓(我對它印象真是超好的)自從上次在內湖吃過貳樓以後它就是one of my favorite 的店家柳...(但是因為排隊都要排很久也不會想要常去吃就是了)

IMG_2523  

來小貳樓惱人的就是要等很久,上次在內湖的時後剛好是吃三點多的所以只等了20分鐘。
但這次足足等了我們一個多小時呀,台北火車站果然沒有分時間...

 

page 1  

 

IMG_2531

台北車站小貳樓感覺起來一點都沒有車站的FU耶,裝潢佈置都非常舒服。
但是因為規劃的像是美食街所以餐廳格局都不算是大 

 

IMG_2532  

位於小角落的位子 ,超有溫馨感地

IMG_2534  

IMG_2536  

小貳樓的東西其實說便宜也不便宜,一道單點大概都是要兩三百塊,像是bruch 的餐點大概都要200上下,或是點到燉飯跟餅類的大約都要300以上左右了,加套餐好像還要加100多左右 
(會推薦的原因也是因為份量大味道好。)

IMG_2542  

IMG_2541  

這是乖乖點的"ㄜ我忘了名字" 依希記得大概是墨西哥什麼捲內容物就是蝦子 !! (配上不同種的三樣沾醬)
酪梨的味道很特別,但是不要沾醬就很好吃柳.

NTD 270or 280+10%

IMG_2543  

這道是我的"藍帶雞排奶油烤飯" NTD 330+10%

已經點了兩次柳但味道還是一樣好,其實飯不多奶油味超濃的,雞排吃下去後一整個就已經飽了

(因為小貳樓這次就乖跟被兩人去而已能拿出來說嘴的餐點並不多,上次手機裡的照片還在拿來充數一下柳)

 

IMG_1508  

這是在小貳樓內湖阿泥點的 "牛肉漢堡"(這是阿泥去每家餐廳的必點,他就是愛牛)

價格已經不可考,但是基本上就大約兩三百上下。這道也很好吃牛肉超實的料也多很實在。

IMG_1506  

這是阿木上次點的珪魚燉飯,珪魚是用煙燻珪魚。這款飯量剛好不會太多但也可以吃飽。

 

IMG_1509  

單點的水果鬆餅。但是那天有點糟因為這款疊的太高以致於在我們還在吃其他餐點的時候它不小心自己跌倒在地上,

後來只剩兩層了  。不過小姐很客氣的過來說可以幫我們補滿(補回原來的樣子就好) 。不過真的是已經吃太撐了,所以當天我們只要求補回一些水果就OK了。

總而言之,我對小貳樓的印像好主要就是因為餐點好吃柳...價格一般(不算太貴也不便宜)還有最重要的是它的裝潢真的都好可愛 很鄉村風格(在內湖就是一整棟的白色小房子紐)。台北車站的主要感覺就是走美式風格。

被這次和乖吃的兩樣餐點大概花了我們651元。單點一樣大約300多左右柳...

地點被不多說了就在台北車站二樓,還有微風 "你們真的改變台北車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