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照例要回南崁的日子,因為哈泥想要陪媽咪….
但是星期三五王侃侃小朋友都會霸占電視呀回家好無聊不如就到外面晃個圈假約會一下吧。南崁算是個小無聊的地方但是比林口好多了,因為哈泥不喜歡到桃園市區塞車所以都以離家方圓百里做為活動出沒點網路上查了一下在南上路有一家日本料理店說是平價就來試試看柳

IMG_2035  

IMG_2034  

 

當天晚上雨下的有點大,用哀鳳拍起來還是比較不清楚呀...
店門口種滿了植物弄了一點小花園

IMG_2023  

大概六點半的時間,店內用餐人數還不少。
室內挺小的,四人座的位子大概有四張,還有在櫃台前面的一排

 

IMG_2024  

老板負責生食,老板娘負責熟食。兩個人都非常熱情非常local...剛好電視那時再播幼稚園小孩被老師體罰過當,把小孩子摔來摔去。老板就大叫 『哇系依老背,我吼哩死』....

 

IMG_2021  

菜單...價格都不貴,我們點了豬排飯/ 握壽司/手捲和味增魚湯

 

粽合握壽司: 180 NTD

IMG_2027  

生魚片大片又新鮮,但是醋飯有點硬,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豬排飯: 100 NTD

IMG_2028  

豬排又大又厚,完全不像外面沒良心的便當店賣的薄薄的豬排裹厚厚的炸粉..
豬排醬裡又調淡淡的薑汁吃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但我是豬排控 我只喜歡光吃豬排)
單吃豬排也不乾不會澀口呢...

IMG_2029  

這張看起來有更清楚一點

 

將將...這是我單點的味增魚湯 價格: 70 NTD
 

IMG_2031  

哈泥覺得有點貴, 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裡面魚的邊料放的很多

吃起來肉很實..

IMG_2033  

 

珪魚卵手捲: 70 NTD

IMG_2032  

這個也算是一般價格,吃起來還算可以,因為我有點慢才吃所以就變的有點水水軟軟了。
這吃醬吃起來總共才NTD 420 算是便宜吧,已經加到我們口袋名單了。


現在日本料理店隨便吃吃基本上定食或是飯都要220-280 以上。說貴到也不是多貴但是再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中,豬排飯100塊真是已經揪感心了....
另外親子丼飯只要80 ,圭魚炒飯90,蛋包飯也只要90...說起來這其實就是家庭小館呢...那天就算是我們已經吃完了,還是不停的聽到老板接著外帶或是外送電話..

之前我吃到很低級的是在科學園區中,我點了雞排麵...上來的是一碗清湯麵加上半個雞胸肉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平常雞胸肉就已經不大塊了還硬生生的被老板切一塊 90塊 。雞胸跟雞排差很多耶老板 = =  ) 
這真是我吃過最低級又沒有誠意的雞排麵 ,我發誓我再也不去那一家因為它不是雞排呀...(淚)

有去南崁的捧油請多多捧場柳...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一段97號...

white  

上星期日剛好陳家大姐生日,隔天又剛剛好是我生日所以周末來了個聯合慶生以外又去吃了福川小館...這次郎比較多所以點的菜色也比較多了而且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家店的面積大小其實也不是很小 ,它們還有二樓很普通就像一般傳統的中式二樓(這次還多了兩位服務生捏看來老板生意不錯優)  ...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3253  

【綜合生魚片】 (20片) NTD 460 元。說說看是不是超划算的捏...

不過陳阿妞跟陳阿路都覺得百八的生魚片口感較優就是了

IMG_3254  

【泡菜海鮮烏龍麵 】我覺得口感還行湯頭也OK。

 

IMG_3257  

【炒烏龍】味道一般 (這個就沒有那麼推了)

IMG_3258  

【炙燒珪魚蓋飯】蓋飯就真的還不錯吃了。炙燒珪魚就是用火把生珪魚上面烤熟 在灑上魚卵。口感很不錯尤其是在這家小店可以吃到這樣子的東西真是讓人surprise !

IMG_3259  

【炸豬排】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這次厚度還是一樣誠意十足但是外皮就有點炸過頭柳...老板

IMG_3261  

【和風海鮮沙拉】本來想要點手捲的,不過老板建議說既然料是一樣的不如就點沙拉。多人吃比較可以share 而且份量也比較大。

IMG_3262  

【炸天婦羅】這盤份量比較小,味道我個人也是覺得一般。裡面就是純炸蔬菜沒有炸蝦子。

這次點了這些,菜色看來都不錯炙燒珪魚我們點了兩份,豬排也是兩份 價格大約是在NTD 1765吧(沒記錯的話)。份量相對於上次多了很多 但是這次菜也有點點多了,吃到最後還剩下一點飯吃不完。

要去的同鞋可能要請老板介紹一下份兩以面點多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