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是固定回家的日子,這星期回家老木忙著自己搞水管接雨遮漏下的水,想想也沒事做就帶著羅阿寶去華山藝文中心走走,豈之出門前黃小妞吵著要跟...喔我的媽,帶小孩出門是最難的事,還好黃小妞已經七歲可以自主行動..但黃小弟你只能顧家了喔。

華山藝文中心旁邊有個公園,改的非常漂釀,沒去都不知道現在已經成了小狗完耍的聚集地,可惜這次失策沒有帶相機出門沒有辦法好好拍小妞跟阿寶的照片,只能用手機紀錄一下到此一遊了


IMG_2007  

黃小妞超愛羅阿寶的...但卻老愛嚇它。羅阿寶是之前跟人家認養來的,不過現在的長相真是天壤之別呀 ^^

IMG_2008  

逛完公園去藝文中心的路上,黃小妞就一直吵著說好熱好渴跟腳好痠....只好快點把她送回家給馬麻(阿姨還沒有生小孩現在還沒有耐心搞你呀... = = ) 

後來發現 台北光點在藝文中心開了一家華山光點,還沒有進去參觀過,下次可以來好好逛一下。


-------------------百八漁場行進中----------------------百八漁場行進中----------------------------------------------

之前山繆兒回台灣的時候PO在微信上說跟太太去了百八漁場,照片上了料理讓人食指大動,這次我也要來好好的品嚐一下。

不過沒想到的是送黃小妞回家的路上呀,一路都是百八漁場呢...怎麼一下子就開了那麼多呀
(長安東路往八德路上有一家,在南京東路五段口接進東興街也有一家呢...)

不過今晚要要去看阿麻,所以我們挑了內湖的這一家

1   

內湖店就在瑞光路的巷子裡,在州子街附近,旁邊就是覺旅咖啡 (很有國外FU的咖啡店說)

IMG_2011  

百八主打的就是平價的日本料理,沒有收10%的服務費因為基本上你要自己服務自己
(必須自己到櫃台電餐先付款,茶水/ 湯都要自取,不過湯跟飯都是可以吃到飽的喔)

價格非常平價,大約在180到200多左右一個套餐。像是手捲類的大概是在50-70之間
(聽說中午還有商業套餐。)  我覺得跟金泰比起來非常的實惠呀。

IMG_2012  

 

味增湯可以喝到飽,海帶芽可以自加,看個人喜好。

這次我跟gene 點的是什錦魚跟綜合燒霜

IMG_2013  

這是Gene的綜合 ,魚肉很多很厚實旁邊還有附上小菜 

IMG_2014    

 

這是我的什錦魚,我不得不說老板超有誠意的,每片魚肉大概都有一點多公分厚(吃起來有點太大塊了) 旁邊還有鯡魚子 (也是超大一塊)。我的飯是醋飯 是要再買單之前是先指定的,但是醋飯是冷的所以想吃熱飯的朋友建議點一般的米飯就好柳...

本來還想要點手卷的,但是這碗實在是太飽足了根本就吃不下其他東西阿。(我看到隔壁桌的定食料理也很不錯) 。不免拿金泰來比一下,金泰也是很好吃但是這些年我覺得價格越來越高,況且每次去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就讓人很起笑。金泰的生魚片蓋飯也是很不錯不過價格大概也是在230-260中間,是用一般飯伴特製醬油。(最近一年價格越來越高呀...)

下次想要去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呀,帶客人去也是很好看的優。



-----------------------------------------------------------------------------------增加新照

上星期又帶了阿木去吃百八魚場,這次點定食所以要更新一下照片拉

豬排飯: 180 NTD

IMG_2104  

這是我的豬排飯定食,豬排很大很厚實。照片上看好像小小的後來也是分了一到兩塊給阿木吃

阿木的靖魚定食 : 180 NTD

IMG_2105  

整體來說 ,定食也是不錯的柳。至少我覺得這兩樣都還不錯。
不過同一天 阿泥也帶把麻去吃說是吃牛肉定食但有點乾。評價SOSO..... 

大家參考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