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 2.jpg 

 

這就是我們家的外觀拉  ~ 三張照片加起來就是我們家整棟building的樣子了

總共分兩棟 我們是在後面那棟 中間那張照片是大門 不過因為現在還沒有裝潢好 東西都亂亂的

沒有辦法把它拍進去ㄋ........

================================================================================

非常日式風格的房子 再我們去看了兩三個月的房子後 這附近的房價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在看下去了

在林口龜山的房子 只要是圍繞著長庚醫院的地方 都是貴貴貴 漲漲漲

現在在台北市的房子 都沒有一坪不超過二十萬的 只剩下林口了

但是因為林口的腹地太大了 到處都是地在空著 供幾量太高 須求量太少 但是房價卻又是一坪二十幾萬

我們只有屈就在龜山這邊  在看過中古的房子之後 中古的房子在龜山這邊 現在一坪都是開到十七八萬要買 成交差不多都是十六十七

中古的房子 都是人家已經亂亂的用過了 或是用過很久的裝潢 所以那時附近的建案就只有這一間

看了下還挺不錯的所以我們在掙扎許久 我們也就買了

  

之前已經有po過擺進一些東西的樣子

      客      廳     House1.jpg  

東西已經擺好了 ~ 因為沒有預算可以來做裝潢 所以我們只能買現成的家具來用

電視櫃的是思肯柚木的 沙發是新麗屋的

  • 思肯給我的印象並不是太好 因為之前送來一個五呎的電視櫃 後面都有一些ㄠ洞 而且東西很明顯就是有拆箱過

              後來當然就是被我們退回去拉~換了一個新的來後 某一天被我打開櫃子 我就看到有一個洞在抽屜裡面.......

              還好他們的sales 還夠負責 把東西帶回去推好了 不過這足以讓我們印象整個 XXX

  •   新麗屋的沙發就還不錯了 跟思肯比起來 東西很實在 因為把沙發墊子翻開 就是一條一條很實的柚木條 而不是像思肯

              下面是又布包住的 墊子 雖然說價錢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不過因為我們買的是很小的三人沙發 所以當我一個坐起來時 真的是很小 不得已我們又去買了個墊腳的 要把這沙發升級L型 

  IMG_0025.jpg 

客廳旁邊就是長廊了 ~ 當初我覺得另外一邊的格局比較適合我 因為空間完全不會浪費掉 還有陽台

但是因為哈泥比較喜歡感覺比較大的 ~ 所以我們選擇這邊沒有陽台的

但是這塊的空間就真的是完全浪費掉了 餐桌就是只能放在走道了 延著這條走 右手邊接到我們家的開放式廚房

                 廚    房IMG_0024.jpg

ㄟ 請不要看地上那邊的垃圾

當初本來想做有高腳倚式的巴台桌子 但是因為牆不能把 因為水管在下面

優點是 廚房裡面的廚櫃真的是很多 可以放一些很多小東西什麼的

但是 缺點就是切菜的那空間 有點太小 我的電鍋不知道要放在那邊

本來想說要放在後面 但是因為後面就是陽台門了 如果放櫃子就會擋到

所以 我還是要去買移動式餐車了 ........................................

  

接下來就要到我們家的衛浴棄了

          My House.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總共有分四層 有人覺得這樣子好 有人覺得這樣子太佔空間

我個人也是希望說不要有浴缸 因為 其實平常根本就是用不到的

相對做起來 在上廁所的空間就變的非常小 本來想放樓梯在旁邊做裝飾的可以放一些東西

左想右想 想不到樓梯放在那邊會淋不到水

 

                        IMG_0017.jpg 

 

房間東西都擺好了 差不多囉~ 其實也只是把東西就定位說

窗廉用的是隆美的  整個跟房間搭起來是"金光閃閃"

但是原則上我們是會在床後面那到牆貼璧紙說~ 還想在邊牆掛上兩幅畫

還有白色五斗櫃和電視沒有買 ~ 所以看起來還只是半調子 先這樣 累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