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4.JPG        

2007 11月大約年底,那時還在BT產業裡做小小的認證SALES,經由一個客人GRACE的介紹,認識了在致伸的GENE 
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其實我還挺納悶的說"為什麼要介紹這個人給我認識勒...." 
因為他不是工程師也不是PM...只是SALES (不是我要見的窗口拉><),
而且一桌上總共有四個人 ,介紹GENE給GERACE的ANNIE,和我。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根本就是一場相親的介紹...

原來那時GENE跟他前女友剛剛好分手,為了要哀悼他逝去的愛情和擺脫痛苦的失戀過程
他決定認識100個女生........ 想當而之,我也是那100的其中一個
身穿綠色帽T和牛仔褲的他,看起來很有活力.... (注意喔)
ANNIE是他的廠商,因為知道他的目地所以也讓她的朋友 GRACE給幫忙介紹了一個女生就是我..
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GRACE要認識他,總而言之就是一場奇怪的"相親宴"

HOWEVER,那場奇怪的相遇分成了兩個人一個GROUP,其實當下沒有跟他聊太多
反而是跟ANNIE聊了些五四三 (GENE跟GRACE一組,我跟ANNIE一組) 呵呵
禮貌上的GENE回去寫了一封信給大家感謝大家今天的聊天,並順便的要了大家的MSN。

而小紅帽的我,就這麼單純的回了這封EMAIL,給了我倆下次的見面機會 !!

12月份,GENE先生身體力行了這個要跟100的女生聊天的目的以減輕失戀的痛苦,
約了很多女生出來聊天看電影吃飯。
而我們一起去了buffet(第2次),麥當勞 (第3次),木柵 (第4次)去陳家省親會 ,
還有在羅媽媽生日那天去吃了聖誕大餐 (義大利麵..).....好像是醬子
真正了解到這個人的年紀,好像是吃buffet時,看到他身穿公司外套,頂個兩鬢虛白的頭髮讓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ㄟ,那天看不是還很年輕咩,怎麼今天看有點老了" 心裡狐疑 
"ㄜ,那個你到底幾歲..."
"我1976的,32/3左右了"........GOD!! 那年才芳鄰22的我 ,將將才從大學畢業的我....整整跟GENE先生差了ㄜ8歲3個月

期間我們不斷的MSN培養我們的友誼,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知道他很老了,心中對他會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晚上回家其實不想上MSN,也會上去看看他在不在 ,
跟GENE先生聊天很有趣,加上我笑點很低,老是不自覺的就哈哈哈哈

所以我猜想GENE先生應該也是喜歡跟我聊天地吧。

年記.....這也是我們後來,差點跨不過的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