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bmp 

最近工作太忙再不寫就快要忘記了~

 因為行程實在是太悠閒(換句話說就是沒有什麼行程完全做懶人拉~)所以我們在隔天的早上幫自己安排了一個水上活動,玩完水上活動後,時間上的許可我們就可以直接殺到gaya 島去玩了
gaya島就有我最想要住的水上屋了。喔耶~

 水上活動我挑了泛舟,不過就像我之前提過的水

untitled.bmp 

上活動在沙巴真的是一個很貴的活動,像泛舟好了在台灣一千塊就可以搞搞定的。在沙巴這市我們花了1800一個人,兩個人就3600~了

 星期一一早,dabby安排好專車(中型小巴)來接我們到泛舟的地方~上車後坐一會還有點怕怕的因為車上都是馬來人 我跟gene坐在最後面因為最晚上車那時後坐已經有一個馬來人了,前面開車的跟泛舟導遊兩個馬來人~ 在開車過一陣子後途中又有一個馬來人上車 (車上客人加我跟gene總共也才六個人…) 雖然導遊嘴巴上講的是英文告訴你等下玩的時候要注意的事情,但是感覺好像隨時會拿槍出來叫你把錢掏出來。哈哈哈我真的想太多了~

開車大約一個半小時到他們真的滿偏遠的地方,到終點後在泛舟的地方我們還看到旁邊有一大塊地上面養了很多的牛耶~ ㄎㄎ

1.jpg 

導遊monkey 跟我們介紹很多有關於安全的Paddle的方式~然後安全的部份大概也講了滿久的
大家都很興高彩烈的穿救生衣跟拿著槳打來打去~

2.jpg 

ˋ.jpg 

6.jpg 

超像小孩子的我們
 準備要去下水囉~

  

5.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兩個人拉在一起比較不會沖走~

12.jpg 

還好早上有自己找活動出去玩不然早早的跑到GAYANA也不知道躺在海裡還要幹麻

13.jpg 

繼續去划水~

51.bmp 

55.jpg 

因為到最後MONKEY說不會有激流我跟GENE還有新加坡爸爸就跳下去游泳了~

14.jpg 

現在還看到兩隻鞋的我

61.bmp 

結果遇到大激流~屁股被石頭撞了好幾下超痛的

59.bmp 

58.bmp 

雖然被撞了好幾下 但是玩的還是很開心 差點就被沖走了 還好 新加坡小孩把我抓起來了
不然我媽可能見不到我了捏~

63.bmp 

到岸上 鞋子已經不見了~......... 只好赤腳走回去了~
肚子超餓的我們準備去吃飯說~

65.bmp 

66.bmp 

 

雖然很狼狽 還要不穿鞋子走在山路上,因為肚子太餓 怎麼吃都覺得很好吃~

所以這次PADDLER 算是大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