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實在是太忙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繼續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實在是有點懶了 對於十一月底的沙巴行有點快記不起來了
今天看到久違的照片才又慢慢喚起我的記憶 上班族就是這樣子 一回到工作的崗位很快就會忘了自己曾經做過什麼馬上投入工作

在來到GAYANA之前 哈泥就一直跟我講說它是很貴的水上屋 一萬要價一萬多台幣
之前我有把女王去馬爾地夫的照片PO給他看 跟他說我也很想 後來他就找了這個地方給我 哈哈
還好這個旅行團有包這個島 而且將將好只有我們兩個人來
看起來照片也是真的很漂亮拉 但是實際上使用起來 其實硬體設備還是要多多加強 畢竟馬爾地夫可是一個德天獨厚的地方呀

當天早上我們結束了水上活動後 就跟著導遊門來到了碼頭準備要搭船到GAYANA 這時照映在碼頭上的陽光可是特別的舒服 

2.jpg 

GAYANA在碼頭的辦事處 特別接待旅客可以在這邊等船

3.JPG 

4.jpg 

哈泥特別幫GAYANA做個活廣告 因為它的DM風景實在是太漂亮了
到GAYANA時已經是下五五點多時了 因為玩水上活動Delay太久 結果一整個delay到一個船班

5.jpg 

很漂亮的風景 唯一有點遺憾的就是它的沙灘不長 不夠讓旅客在旁邊走
加上房子都蓋在滿深的水上 我看沒什麼人直接從房子下去海裡游泳


8.jpg 

 

從大堂穿過後就是一整條水上屋再經過吃早餐的cafiteria 然後就會到更多的房間
這間就是我們的房子~
6.jpg 

看起來很舒服 陽光灑下來 很傭懶 但是因為我們只是後面一般的水上屋 只能從房間裡看到外面有海
但是沒有辦法從房間直接下去游泳 但是我想但到應該也不會下去
第一個太深 第二個 水上浮游生物太多

14.jpg  

DSCF1957.JPG 

時間已經太晚了 沒有什麼水上活動可以去玩
所以只好玩水上腳踏車跟kayaking 哈 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海真的很深 不是淺淺的水
隨便動一下我都覺得船會翻掉 尤其是海裡都有大魚

7.jpg 

9.jpg  

晚上來到happy hour 的小酒巴,只有在六到七點時的酒水都是免費的
那天晚上人超多,小小的一個對海的空間但是看上去異常悠閒

10.jpg   

11.jpg  

><晚上canon拍出來的效果就不好了

15.jpg  

早晨的gayana特別的清新亮麗。

跟哈泥討論一下我們決定一早先來去kayaking 之後再去吃早餐跟游泳

其實只要在水上屋附近應該都還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划到很遠我手就沒力

超怕 划到一個地方回不來到時叫也沒人聽到。 

16.jpg

老公阿 阿你到底是要去那邊 不要再走遠阿等下我可救不了你阿

DSCF1966.JPG  

17.jpg   

19.jpg  

飯店的游泳池跟餐廳設在一起方便大家一邊吃早餐看海而且也可以馬上跳下去玩水

泳池下方就是海灘做高低,所以看起來有海天連成一線的感覺

IMG_1433.JPG  

18.jpg  

豐富的早餐 另外還有附上水果跟飲料可以自行取用跟麵包吃到飽

IMG_1382.JPG       

IMG_1416.JPG  

IMG_1386.JPG  

DSCF1988.JPG  

IMG_1429.JPG  

可愛的小情侶 這樣看超有fu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勒

@@.jpg   IMG_1435.JPG  

IMG_1441.JPG  

gayana 的店鳥 超可愛的鸚鵡會一直在你旁邊繞來繞去喔

IMG_1450.JPG  

還有特別小禮物喔 

(心德)

我覺得gayana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拍照起來都很漂亮,但是我只能說形體是出來了

但是真正的細節其實還做不到位。像是房間的很多小地方一看就會覺得說 還有待加強

畢竟一個晚上要一萬多塊的 其實還不如去關島或是馬爾地夫來的划算

gayana聽說有錢人還會包遊艇來這邊吃飯勒 那天晚上我們就看到一艄。

如果你沒有什預算又或者你不想要花太多的錢去海島渡假 當然就會建議可以來這邊

聽gene的朋友說自由行很便宜 加上自己買船票到小島去游泳池根本就沒有人管你

治安也是一個滿好的國家 ,導遊說這邊大惡大壞殺人放火到是不會 小偷小竊到是還有

不過總歸來說這次來玩總是很放鬆說 有放空到也有看到漂亮的海跟熱帶魚。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