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一部份也是因為九月開始上班後,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通勤跟上日文補習班上。
週末大部忿的時間也多辦拿去唸書(其實只花了一點點時間還敢自己說再唸書) 。
上上星期因為蘆洲線的開放帶著媽媽去做免費的捷運到處去走走看看蘆洲的房子。
隔天就跟哈泥的朋友相約到西華飯店去吃"秋蟹",說起來那天也真是夠厲害的,只是因為看到非凡新聞再說現在西華有在做促銷,
所以跟徐董相約一起去,西華還有推出五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這樣子弄下來,
徐董也很屌的找了二十二個大人跟十二的小孩,那天西華就給我們一個角落了。但是因為十二個小孩只有三個要收費地,所以我覺得那天西華一定很討厭我們.....

*-。-。-。-。-。-。-。--。-。-。-。-**-。-。-。-。-。-。-。--。-。-。-。-**-。-。-。-。-。-。-。--。-。-。-。-*
 

上星期也很有趣,因為前幾年Gene剛剛跟我在一起前,曾經跟Annie 一起去給一個師姐算過,gene那時問的是感情跟工作。
師姐也很妙就回答了他大概都是在二三月的時候。雖說工作確定是在二月份時就會定下不過二月就跟我在一起了...... 說起來也是真的很妙
所以這是他想說要回去看看那師姐,一方面是了個自己的心願,一方面也是因為現在這份工作
總是讓他很困擾,所以特地想要過來解豁也......

因為聽他說起來總是覺得很玄很有趣,所以星期六我也特別跟著去看看了 (但是Annie姐也真是夠迷信的,一路上講的多玄多玄信到一個不行~ )
看到師姐的時候,拙實覺得有點不明白真的是她嗎? 因為師姐抽菸抽的很兇 牙齒都黃黃地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像是"乩身"
當gene還沒有開口,她就開始先講了不免俗地還是問了生辰八字什麼地,
哈泥主要是想要問換工作的事情 但是再還沒有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他希望可以休息一陣子,畢竟他覺得工作那麼久了 很想休息下。說穿了就是不想工作麻。

師姐告訴他說"不可以不工作,人可以停不可以沉,沉下去就救不了了。你可以假裝聽不到/看不到/當啞巴,明年正月十五的時候,師父會開一條路給你走"
有時後我都覺得她們這些人怎麼可以肯定的說出這些時間,萬一沒有發生不是很糗?
像上次我去摸骨大師那邊給他"摸了"兩把,也是說的多鐵口直斷,也說我阿麻會怎樣怎樣,這次來問,師姐說阿麻差不多了 但是大概再過一兩年.....這樣到底是誰準誰不準?
還叫我們要結婚....說最好是在中秋的時候....上次那個也是說我今年中秋會結婚還奉子.....
我並不是不信但也沒有多信"這種事情我只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阿....",
但是我覺得像我跟gene這種很理性的人去問這些事情,其實也並不會在我們的人生規劃上留下什麼

只是提醒著我們,不要在這個時間讓它發生這件事情.....還不到時間
畢竟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你這個人"的想法

*-。-。-。-。-。-。-。--。-。-。-。-**-。-。-。-。-。-。-。--。-。-。-。-**-。-。-。-。-。-。-。--。-。-。-。-*

星期天為了要在美好的地方唸日文,Gene特別找了一個地方在桃園龍潭的烏樹林
那地方真的不太好找,看了大家的網誌,還在省道上面繞了半天才看到近去的路口,進去的路口上也沒有烏樹林上的門口告示

 IMG_0146.JPG

IMG_0086.JPG

用iphone ㄆ的話質沒有那麼好,但是這確實是路口,我們停好車後還沒有看到人家的路口,走到別人農莊去了

IMG_0088.JPG 

其實我想烏樹林應該也老板自己的農莊吧,不過在這邊看不到設計師的影子,在院子裡邊也比較樸實,像是很多步道跟香草園看起來都是自用

IMG_0089.JPG 

IMG_0091.JPG 

在這裡,可以看到這家店自設的小涼庭還有步道。

IMG_0092.JPG 

IMG_0093.JPG 

順著庭院的步道就可以走到店面了。也是一個看書喝茶讓小朋友玩的地方,也可以帶狗狗來讓它們在草地上追趕跑跳碰。

IMG_0096.JPG 

門口的迎賓小擺飾......

IMG_0119.JPG 

很有fu的建築

IMG_0101.JPG 

外面喝茶的小院子

IMG_0102.JPG 

IMG_0098.JPG 

不時的可以在角落看到店家的巧思的一些植栽

revise2.jpg 

店內的陳設跟"我們真的很用功的在這邊看書"

IMG_00961.jpg 

IMG_0106.JPG IMG_0107.JPG

手工拼布風格的menu 還有桌上的小擺飾

IMG_0117.JPG 

從左側拍過來的角度 看著推開式的門窗 很陽光的感覺 但是那天天氣陰陰地

IMG_0118.JPG 

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供小朋友在那邊跑跟玩 還有狗狗,還剛剛好的可以眺望到遠方件層的山

IMG_0138.JPG 

來到這邊當然也不免俗地一定要點一下餐來吃吃看 不過消費並不便宜。以餐點來講的話,加套餐大概都要五百八到六百左右
因為是下午來,我們只點了下午茶的點心

snakes.jpg IMG_0142.JPG

         擺在旁邊也很有fu的倚子,就是這樣子的隨手一筆就可以讓自己的店很有感覺
       不過這樣子吃也不算便宜,香草茶一壺一百
       檸檬蛋糕一片一百 加上三明治一盤一百八十 TOTAL加起來大約快四百沒有服務費

revise.jpg

走到廁所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到處都充滿著鄉村擺釋

revise 1.jpg 

廁所真的是一個我滿喜歡的地方 看起來乾淨又典雅

IMG_0143.JPG 

IMG_0139.JPG IMG_0140.JPG

有時候花點小錢到這種地方來走走 放鬆一下心情也還好 看到漂亮的地方 心情總是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